Responsive image
印度德里总主教孔切萨阿要求索尼娅‧甘地领导的国大党弃绝极端主义
2007-03-29

在印度一向有民主、世俗、容忍、开明、尊重个人自由和人权传统的国大党该当净化自己的内部,消除正在污染它的极端主义和“团体主义”的礁石:这是德里总主教文森特‧米哈尔‧孔切萨阿向国大党领导人索尼娅

黎巴嫩:桑德里枢机祝圣阿勒颇的宗座代牧为主教,为叙利亚和平发出呼吁
2014-01-12

这是圣座东方教会部部长桑德里枢机元月11日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发出的呼吁。

准枢机德里神父向耶稣倾诉:我宽恕太多是祢教的
2023-07-12

这位神父名叫德里(LuisPascualDri),1927年4月17日出生在阿根廷,兄弟姊妹中除了一人外,都弃俗修道。

圣座东方教会部部长桑德里枢机会见散居在德国的天主教东方礼信徒
2013-10-03

  圣座东方教会部部长桑德里枢机将于10月3日至6日访问德国。

教宗任命山德里总主教为东方礼教会部部长,菲洛尼总主教为副国务卿
2007-06-10

教宗昨天作了两个重要任命,任命山德里总主教为圣座东方礼教会部部长,菲洛尼总主教为副国务卿。

罗马:桑德里枢机迫切需要采取行动,停止基督徒被迫迁徙
2014-08-09

在伊拉克基督徒处境如此严峻的情况下,圣座东方教会部部长桑德里枢机8月8日发表呼吁:要求公民社会、政府当局和国际组织立即采取人道主义行动,尽一切可能停止基督徒,尤其是伊拉克和叙利亚的基督徒被迫迁徙的现象。

圣座:桑德里枢机主教结束埃及访问﹐祝愿所有中东人民享有自由、安全与尊严
2013-01-13

圣座东方教会部部长桑德里枢机主教﹐1月6日至11日在埃及进行牧灵访问。在结束访问前﹐桑德里枢机于沙姆沙伊赫新落成的一座奉献给和平之后圣母的教堂内主持弥撒。

德里枢机:教会绝不遗弃中东地区
2017-05-06

圣座东方教会部部长桑德里枢机在此机会上向本台讲述了百周年纪念的重要性。桑德里枢机说:这纪念日对圣座东方教会部和宗座东方学院而言当然是非常重要的。这是反思东方礼天主教会在罗马天主教会中的重要性的时刻。

巴基斯坦袭击事件:拉合尔总主教探望并慰问不同宗教的伤者
2016-03-30

事发後,拉合尔总主教巴斯弟盎‧萧(SebastianFrancisShaw)到医院探访伤者,并向援助苦难教会组织表示:「我探访了每一张病床,每一名伤者,不分宗教信仰。

德里枢机发表信函呼吁普世教会为圣地募款
2020-03-05

圣座东方教会部部长桑德里(LeonardoSandri)枢机在为耶路撒冷圣地募款发表的信函中如此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