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接见菲律宾总统阿罗约和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龙
2007-06-05

昨天6月4日上午,教宗本笃十六世先后接见了菲律宾总统阿罗约和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龙。两位国家领袖在与教宗晤谈后,并和圣座国务卿贝尔托内枢机以及国务院与其它国家关系部门的秘书长曼贝尔蒂总主教。

教宗接见智利总统米歇尔
2007-10-19

  教宗本笃十六世十月十八日上午在梵蒂冈接见来访的智利共和国总统米歇尔.巴切莱特女士,两人亲切交谈约四十分钟,就智利和圣座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罗马:教宗方济各接见拉脱维亚总统和阿根廷总统
2014-09-22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9月20日上午在梵蒂冈宗座大楼接见了拉脱维亚共和国总统安德里斯‧贝尔津什(AndrisBērziņš)。

梵蒂冈:教宗接见阿根廷总统
2015-06-10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6月7日下午私下接见了前来拜访的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CristinaFernándezdeKirchner)女士。

波兰总统夫妇下葬 德国总统等外国领导人参加仪式
2010-04-20

4月18日,在波兰南部城市克拉科夫,德国总统科勒及夫人出席已故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夫妇的葬礼。卡钦斯基夫妇的葬礼于当地时间18日下午2时至6时在波兰南部城市克拉科夫举行。

教宗接见葡萄牙总统
2021-03-15

教宗方济各接见葡萄牙共和国总统马塞洛·雷贝洛·德索萨(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3月12日接见了葡萄牙共和国总统马塞洛·雷贝洛·德索萨(MarceloRebelodeSousa),这是德索萨总统连任以来首次到国外访问

教宗接见中非共和国总统
2018-01-26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元月25日在梵蒂冈接见了前来拜访的中非共和国总统福斯坦·阿尔尚热·图瓦德拉(FaustinArchangeTouadéra)。

洪都拉斯:左翼主教或竞选总统
2011-10-17

一位洪都拉斯的主教表示,从神职工作退休后,他希望成为洪总统候选人。圣罗莎主教路易斯(LuisSantosVilledaofSantaRosa)将在11月份达到教会规定的退休年龄75岁。

教宗方济各致函巴西总统
2017-04-20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新闻室4月19日证实:几天前教宗寄发私人信件给巴西总统米歇尔·特梅尔(MichelTemer)。信件并未公布,因为它属於私人性质。

教宗方济各接见巴拿马共和国总统
2014-09-06

教宗方济各9月5日上午在梵蒂冈接见了巴拿马共和国总统胡安·卡洛斯·巴雷拉·罗德里格斯(JuanCarlosVarelaRodrígu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