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感谢天主
2012-11-30

感谢天主,我的诗如瀑布,那无数赞美的诗句啊,就是颗颗明亮的水珠。感谢天主,赞美的歌声飞过平原山麓,我的歌啊——就是路边的小鸟在向你倾诉。

感谢”的区别
2008-12-01

但是另外一位瘦削矮小的乞丐,只是轻轻地说:“感谢天主的恩典。”这家的主人每天都丢铜板到窗外,而每天也同时飘来两种感谢的声音,一个感谢他,另一个感谢天主。

感谢主!”这句最美丽的话
2009-05-05

经常有病人经过用药治疗,病情好转,病人对我说:“感谢医生!”我随口说:“我们感谢天主吧!”病人也会改口说:“对,感谢主!”“感谢主”这句话为什么能有如此巨大的能量?

罗马:教宗本笃十六世为生命之黑夜而感谢天主
2012-05-24

在这一刻,我的话只能浓缩为感谢的话,首先感谢天主给了我这么多年的喜悦及美好时光,但也为我生命之黑夜感谢天主。回首过去的挣扎,我意识到这些神枯的经验是必要的、是美好的,是值得感恩的。

韩国:蒙古主教“感谢韩国教会传教士”
2013-10-31

这要感谢当地人民的合作,也得益于姊妹教会和传教士们的帮助支持,如韩国教会。多年来,韩国教会坚持向蒙古派遣传教士,给予我们经济支持、传教支持。  

越南:主教团感谢教宗对当地教会的爱与关怀
2013-02-17

  「越南的基督的教会一直都很爱戴教宗本笃十六世﹐以后也将在心里、在记忆里深深地感谢他。」这是天主教越南主教团主席、胡志明市总教区阮文仁总主教在一封感谢教宗的信中所说的话。

教宗致函全体司铎:感谢你们的服务
2019-08-05

教宗方济各与司铎(梵蒂冈新闻网)痛苦、感谢、勇气和赞美:教宗方济各以这四个要点为主轴写给所有司铎一封信函。

印尼:三宝垄总主教“感谢圣父教宗对亚洲信徒的关怀”
2011-09-08

印度尼西亚三宝垄总主教区总主教,印尼主教团秘书长约翰内斯•普加苏马塔蒙席向本社表示,我愿意以印尼天主教友的名义充分表达我们对圣父教宗本笃十六世的感激之情,感谢教宗为亚洲,特别是印度尼西亚的基督信仰团体祈祷

感谢主恩
2012-07-11

我的丈夫杨日东,今年45岁,身体一直很好。两年前忽患怪病,发病时东倒西歪,大滴的汗珠往下淌,血压一下子就窜到200多。两年来四处寻医,均不见效,常常犯病的他让全家鸡犬不宁,倍

巴基斯坦:主教们“感谢教宗对基督徒艰难处境的关注”
2010-11-19

旁遮普邦木尔坦教区主教安德烈•弗朗西斯蒙席表示,我们非常感谢教宗为阿西亚•比比发出的呼吁;感谢教宗关注巴基斯坦基督徒的痛苦遭遇、关注我们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