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谢谢你们的爱心,新衣服我们收到了!
2020-09-15

“您运费,新衣”项目,得到广大爱心网友的踊跃支持。目前冲锋衣、棉衣、绒衣等外套类衣物已全部寄出,寄往贵州三都、四川雅安、河北承德山区、“脑瘫网络”等34个地区和机构。

浙江:响应宗座环保通谕 杭州教友开展爱心售活动
2016-12-19

信德网讯12月18日,由杭州10多位教友组成的存公益组,当日在杭州堂口组织首届让爱传动的爱心售活动。活动共筹集服装、日用品、电子产品、图书四大类物品约300件。截止发稿时活动筹集善款3000元。

香港:月饼赠囚友,可获“天堂通行证”
2013-09-04

教宗在阿根廷当主教时,已经很喜欢亲近人,又常为弱势社群发声,并且非常关心在囚人士,「估计他也有兴趣月饼给囚友,所以提出邀请」。  

很丑
2003-05-29

也许真的与蒲公英很有缘吧。那么平凡,那么简单……很丑,生来就这样。

不再……
2006-08-15

——信仰路上“不再”曾在梦中一掠而过,在信仰路上,它伴我一路走来,一路思索。社会工作曾让受过冷遇,是仁爱的圣光照亮心里。不再心冷,不再压抑。如果连身边看得见的人都不爱,如何去爱看不见的天主?

没有……
2002-06-25

谨慎地向他靠近了一步,那是一张年轻的脸呵,不过二十出头,但黑灰的皮肤和红肿的疤痕让人看不清的他的面容。“怎么搞成这样?”心里暗暗嘀咕,又微微伸长脖子,想仔细打量打量这人。

慈善所的不是金钱,是人的爱心
2018-04-12

首先谢谢你们,很高兴看到你们带着爱心来这里,但是,想这种场合不适合你们进去。这时站在一旁的小姑娘露丝娜急忙说:这位保安叔叔,慈善所的不是金钱,而是人的爱心啊!叔叔您说对吗?

愿是……
2004-04-21

          假如主是弓箭手,愿是箭把,任你射向何方。          假如主是作家,愿是一支笔,书写赞美的诗篇。          

这一辈子
2006-10-30

这一辈子的风风雨雨,伴随着祖国、教会、家庭的巨变;这一辈子大致可分为四个二十年。

如果是一粒沙
2005-05-18

如果是一粒沙不愿翻飞在舞池中骚动的鞋底下如果是一粒沙不愿和着水泥去构筑商务大厦如果是一粒沙只愿轻轻地躺在海滩任主爱的浪花拍打如果是一粒沙只愿渗入肥沃的土壤去培植天国的苗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