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鼓励青少年:从“”变成“在一起,我们
2019-12-01

此次大会是在圣座教育部指导下,由意大利“中小学教育发展联合会”(FIDAE)所发起的一个名为“”(YoPuedo)的项目。

“方济各的经济”相关文件:《做些什么?》
2020-11-20

它是由所有制造活动,以及货物和服务的交易所构成,进行谈判、折让或买卖。借由我们每天或是自由、或是出于需求驱使所做的各种决策,人人都是『经济的一员』。」一份题名为《做些什么?》

没有……
2002-06-25

躲闪不及,正好和他的目光相对,他那呆滞的眼睛中突然发出奇异的光芒。分明看到,那目光里没有悲伤,也没有乞求,却有一种仇恨。他恨我?

很丑
2003-05-29

也许真的与蒲公英很有缘吧。那么平凡,那么简单……很丑,生来就这样。

教宗访问纽约世贸中心遗址:在差异中也达致世界和平
2015-09-26

在差异中也达致世界和平。教宗方济各抵达纽约世贸中心遗址後,首先在纪念馆外的911事件纪念水池前静默片刻,然後逐一问候20名英勇捐躯的救难人员的家属。

不再……
2006-08-15

——信仰路上“不再”曾在梦中一掠而过,在信仰路上,它伴我一路走来,一路思索。社会工作曾让受过冷遇,是仁爱的圣光照亮心里。不再心冷,不再压抑。如果连身边看得见的人都不爱,如何去爱看不见的天主?

如果再活一回
2012-01-31

  如果再活一回,我会在生病的时候卧床休息,而不是假装整个地球离开就不转。  如果再活一回,我会少说多听,不再自以为是的教育别人。  

愿是……
2004-04-21

          假如主是弓箭手,愿是箭把,任你射向何方。          假如主是作家,愿是一支笔,书写赞美的诗篇。          

这一辈子
2006-10-30

这一辈子的风风雨雨,伴随着祖国、教会、家庭的巨变;这一辈子大致可分为四个二十年。

渴……
2008-11-27

这是一个事实:站在你的心门前,夜以继日地等待着……等待着你为开门。当你漫不经心时,甚至在你怀疑是否临在时,就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