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梵蒂冈出台有关承包及采购合同的统一法规
2020-06-02

梵蒂冈法院(梵蒂冈新闻网)梵蒂冈出台了有关承包及采购合同的法规。这项规范是梵蒂冈不同机构四年来携手合作的成果,从此刻起将成为梵蒂冈所有机构的唯一准则。

宗教活动场所管理经验交流会记者招待会在沪举行
2012-06-13

见面会上,十余位记者分别就宗教活动场所设立及管理、宗教活动的开展、场所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的监督、门票的管理等方面的政策法律规定,寺庙被承包、烧高香、乱收费、假僧假道、借教敛财等问题的管理及国家宗教局出台的具体举措

陕西天主教界扶贫助困成效显著
2002-03-26

包括兴修水利工程,兴办学校、老人福利院,资助贫困儿童……投巨资为革命老区旬邑县土桥镇九个行政村实施加压供水,受益人口达七千人;支持西部大开发,帮助群众脱贫致富,在周至县、户县、陇县、山阳县等修便民桥,承包荒山

河北省推进治理佛教道教商业化暨整治乱建大型露天宗教造像工作
2017-09-23

着力抓好佛教道教商业化治理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构建齐抓共管、责权明晰的管理机制;推进大型露天佛像整治工作,确保按时完成任务;严格规范场所设立审批,坚决制止乱建佛教、道教活动场所,坚决纠正场所被经营、被承包乱象

信赖天主
2004-09-03

除了我家承包的田块,每块都是满满的水。因我不在家,妻一人没法戽水,所以每块田都被太阳晒坼了。弟弟蒙善明见此情况,担忧地说:“不知我兄今年七口人吃什么。”  

梵蒂冈经济秘书处与审计总署签订备忘录,加强打击腐败
2020-09-20

此前,有关承包及采购合同的统一法规于今年6月公诸于世。这个框架法律内的规范适用于圣座和梵蒂冈城国,内容关乎招标程序的透明度、集中监管和投标,以提升资源管理,减少腐败风险。

内蒙古:集宁教区白音察干天主堂教友情系养老院,联谊献爱心
2014-01-22

30名保洁的教友分成15组,每组承包一户(住2—3人)养老人员春节前的一切保洁工作。

黎巴嫩教会支持政府的经济复苏计划
2020-05-05

宗主教拉伊在讲道结束时表示,偿还承包机构的债务是「国家义务」,其中包括医院、学校及孤儿院,并使后者能够「留住员工,支付工资」。

真爱铸人生 真情助福传
2011-03-28

目前胡建海会长组建的建筑承包公司规模已近300人,另外还有汽车运输队、物资回收站等经营实体。他郑重承诺以后建筑承包公司收入的十分之一及自己个人收入的一半全部贡献给教会或公益慈善事业。

回忆我们最敬爱的爷爷
2006-07-17

例如土地承包时,谁都想要一块好地,为此争的面红耳赤,但他不去争,还是那句话:随天主的圣意。分到哪一块算哪一块。所以他的朋友非常多,不论教内教外的人,谁有困难,他都鼎力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