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加拿大:两主教呈辞患上抑郁症与虚脱
2009-02-09

信德网据英国天主教周刊讯加拿大温哥华劳总主教(R.Roussin)2004年履新后患上抑郁症,教宗本年1月2日宣布接纳其呈辞。他是加拿大最近第二位因健康理由呈辞的主教。

马来西亚:教会关怀抑郁症青年
2019-06-08

马来西亚天主教会十分关心患有抑郁症的青年人,努力陪伴他们。天主教徒约瑟夫向信仰通讯社表示,“抑郁症在马来西亚青年中日益普遍”。

印度神父:像德兰修女一样,非常“渴慕耶稣”
2019-09-04

今年看到隐藏的现象)成瘾导致了抑郁症,我谈到经历过抑郁症的德兰修女是如何被误解的,即使是那些在《来作我的光》一书写下这一点的人也是如此。对于许多神秘主义者来说经历了情绪低落,但有两种抑郁症

进德心理咨询中心成立
2015-12-28

根据进德心理咨询师的专业和特长,进德心理咨询的业务范围包括各类神经症(神经衰弱、焦虑症、疑病症、抑郁症、强迫症、恐惧症、各种瘾症)、青少年心理健康(人际交往障碍、厌学、网瘾、问题行为)、婚姻家庭辅导(网恋

信仰使她重获新生
2008-01-12

也许你不会想到她曾经是一个患有抑郁症的病人,她说:她曾住过医院,也曾想过自杀。情绪不好时,她总是出去到处乱走……因为父母要上班,只好由80多岁身体不好的姥姥不离左右地陪着她。

肯尼亚:涅里总主教区善牧热线中心为人们提供心理和精神支持
2020-06-13

最严重的还有自杀倾向、家庭暴力、抑郁症和无力维持日常生活的绝望等,都得到了专业心理治疗师的疏导”。姆赫利亚总主教表示,“涉及暴力时,我们会要求警方干预”。

教宗对巴西坎皮纳斯主教座堂凶案受害者的家属表达关怀
2018-12-14

12月11日,一名患有抑郁症的失业男子持枪进入距离圣保罗市100公里的坎皮纳斯主教座堂,当时中午的弥撒刚结束。该名男子开枪杀死5人,杀伤3人,然后在大祭台前自尽。

青岛教区主教座堂圣体被亵渎,神父教友学习慈悲宽恕
2017-01-05

冯神父表示,该男子是另一个堂区的教友,不知他为什么要这样做,但据说患有抑郁症。他指出,在教会法典中,那男子犯了「保留于宗座的自科绝罚」的大罪;在社会上,他也违反了社会治安条例。

香港:教会机构研究基层被边缘化问题
2010-03-15

受访者玉薇在分享会上说,她的丈夫因失业得了抑郁症,使她成为家庭经济支柱,「随传随到」地做派发传单及免费报纸的工作。为了节省车费,她每天早上五时出门,步行一个多小时到工作地点。

进德心理志愿者为受疫情困扰的人们提供公益心理咨询服务
2020-03-25

失眠、焦虑症、抑郁症、强迫症、恐惧症、疑病症、男女各类心因性性功能障碍、性异常、双相情感障碍、社交恐惧症、以及精神病康复。心理咨询师技能培训、团体心理以及企业EAP心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