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齐心守望相助 广东天主教全力支援香港
2022-02-28

广东省天主教“两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香港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积极响应有关部署,充分调动全省天主教界各方面力量,全力支援香港工作。

浙江:杭州教区为疫情踊跃捐款,助力
2020-03-06

国难面前,大爱无疆,不论是前线的医护人员,还是后方的平民百姓,都以不同的爱和牺牲的方式描绘了一幅幅感人的画卷。

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携手各界支援黑龙江 首批物资顺利抵哈
2020-04-29

信德网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国采取全面、严格、彻底的防控举措,取得了持续向好的成效。然而,随着境外疫情输入的加剧,中俄边境口岸小城绥芬河被迫站在了“最前线”。

江西:遂川、九江堂区神长教友积极参与防疫
2022-03-25

天主教江西教区遂川、九江堂区神长教友积极参与当地防疫,慰问一线人员、做防疫服务等,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赞比亚:教会设立基金、非洲各国主教团结合作
2020-04-19

同时,赞比亚主教团设立了基金,专门用于国内防疫、工作。主教团发言人莫塞斯?哈蒙戈雷主教表示,“这一基金将配合政府的,也敦促天主教徒和所有善心人士响应号召慷慨解囊”。

教会图片集
2022-01-05

运送发放物资核酸检测消杀防疫村口道桥及高速等值守爱心慰问(感谢陕西各地教会、修会及教友个人提供图片)

吉林神哲学院积极参与活动
2022-03-21

受一会一团之托,进德公益代表各地爱心捐献的神长教友及朋友,通过吉林教区对接当地社区等,根据其急需从当地紧急采购了一批防疫物资用于一线。

广州天主教界助力工作
2021-06-24

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分级分类防控工作的通告(第13号)》精神,宗教场所自2021年5月29日起全面实施“双暂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压实宗教场所主体责任,确保全市天主教领域不发生任何涉问题

北京:丰台区红十字会收到 “一会一团”捐赠的物资
2020-07-03

近日,北京市丰台区红十字会收到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携手全国神长教友委托进德公益发出的防护物资。

北京:外交部发言人表示 支持和赞赏梵方
2020-04-10

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表示支持和赞赏梵方。澎湃新闻记者:据报道,中国红十字会向梵蒂冈捐赠了口罩等防护物资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中方有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