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马来西亚:基督徒团体面临新挑战
2013-07-16

  马来西亚基督徒团体正在面临新的挑战。在这个以穆斯林为主的国家,2.700百万总人口中只有280万基督徒。最关键的一个挑战涉及皈依基督宗教信仰的问题,尤其针对儿童而言。

几内亚比绍:人口增加、教会面临的挑战随之而来
2010-07-14

7月9日正式出台的几内亚比绍最新人口普查结果,揭示了这一非洲国家中的天主教会团体所面临的新挑战

面对挑战 积极预防
2010-05-05

即使这是社会现象,但作为社会道德中梁砥柱的教会必须面对挑战,不管犯案比例高低,都必须坚决拒绝任何犯罪,勇敢承担社会责任。

罗马:托朗枢机评论宗教在当今社会的挑战
2013-11-27

该委员会的主席托朗枢机为大会揭开序幕后,向梵蒂冈电台谈论宗教在当今社会的挑战,他说:  答:人们认为宗教是个问题,在欧洲更是如此。但宗教其实蕴含了不少宝藏!当有信仰的人齐聚一堂,他们就成了社会的酵母。

今日家庭面临的现实与挑战(一)
2017-10-16

文化上的改变以及随之而来的价值观的改变,对今日生活各层面所产生的具大的影响,婚姻家庭的挑战也与之相联。人们需要反省,这近代以来发生了什么,以至于出现了价值观念的颠覆。

神父在今天所要面对的挑战(一)
2014-12-19

1.自我的挑战有一位法国神父名叫郭恩德(M.Quoist)。在描写司铎的精神时,作了一篇有名的祈祷词。他说:天主!为我实在很困难,我必须爱所有的人,但是却不可以单独只爱一个人;天主!

澳大利亚:天主教会面临的新挑战,宗教教师短缺
2010-09-10

他表示,“我们信仰教育权所面临的真正挑战是找到自愿每周教授宗教课程的教师”。绝大部分公立学校中,“仅能维持某种形式上的宗教教育。而中学更少,甚至没有”。

神父在今天所要面对的挑战(二)
2014-12-29

3.贫穷的挑战今日在什么地方可以看到那些光耀夺目的善表呢?今日到哪里去找那些甘贫乐道而度实际贫穷生活的神职人员呢?今日在何处可以找到真心实意为天主之国奋不顾身而努力开疆拓土的志士和英雄呢?

美国大选过后:团结乃是挑战
2020-11-11

再者,美国媒体几乎不约而同地,把国家修和的课题列为当务之急(同样刻不容缓的挑战包括新冠疫情和疫情导致的经济危机);这些将是白宫主人从明年元月20日起,必须应对的难题。

信仰的困惑与挑战
2007-12-19

20年前,丈夫领洗入教,接着与我领受了婚配圣事。10年前,农村退耕还林,通知丈夫转移其父亲坟墓。作为长子的丈夫,义无反顾地把父亲“乔迁”到他所在的城市,将骨体火化后寄存在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