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尼加拉瓜:马那瓜总主教区因疫情推迟圣道明瞻礼庆典
2020-07-18

马那瓜(信仰通讯社)—尼加拉瓜首都马那瓜总主教区宣布推迟今年总主教区主保的庆典。每年的八月一日圣道明瞻礼,也是马那瓜总主教区主保瞻礼,各种传统庆祝活动隆重、丰富多彩。

梵蒂冈:圣周五为圣地募捐推迟至九月十三日
2020-04-11

为此,圣父教宗方济格批准了将圣周五为圣地募捐活动推迟至圣十字架瞻礼前的主日进行。

南非:Covid-19疫情期间推迟婚配直至“可以自由和喜乐地举行圣事之时”
2020-09-20

约翰内斯堡(信仰通讯社)—南非开普敦总主教区辅理主教西尔维斯特∙戴维发表声明指出,鉴于疫情以及现行的严格防疫措施“最好将婚礼推迟到我们可以自由和喜乐地举行圣事之时”。

圣座东方教会部:疫情当前,推迟圣周五为圣地募捐活动
2020-04-05

由于新冠疫情的缘故,圣座东方教会部部长桑德里(LeonardiSandri)枢机宣布今年这项活动将推迟至9月13日举行。

新冠病毒疫情蔓延,梵蒂冈推迟若干密闭空间举行的活动
2020-02-25

然而,有鉴于新冠病毒疫情的警戒升级,这项活动将推迟举行。圣座新闻室主任布鲁尼表示,这只是众多同类型活动的其中一例。梵蒂冈「决定推迟原订于未来几天在密闭空间举办并且人潮众多的活动」。

新冠疫情延烧:亚洲主教团协会推迟重要会议
2020-05-08

这封通知函也写道,原定于今年6月举行的亚洲主教团中央委员会及办公室会议也要一并推迟

教宗推迟2月28日原定活动,但在圣玛尔大之家的活动仍旧继续
2020-02-29

教宗在圣玛尔大之家主持弥撒(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今年早上在圣玛尔大之家主持了清晨弥撒,并且像往常一样,弥撒后问候了参礼的信友,但是他决定推迟当天原定的公开接见活动”。

教宗方济各推迟禧年期间在意大利的牧灵访问
2015-12-11

(梵蒂冈电台讯)米兰总主教安杰洛‧斯科拉(AngeloScola)枢机12月10日上午在米兰召开记者会,表明他已接获圣座国务院的公文,得知由於禧年活动密集,教宗有意推迟在意大利境内的牧灵访问。

为配合教宗参加世青节 德国足球赛事推迟举行
2005-06-15

为配合教宗本笃十六世8月到访科隆参加普世青年节,德国足球总会宣布,原定于8月20日和21日举行的足球赛事推迟一周举行。

罗马:教宗不会推迟对黎巴嫩的牧灵访问
2012-08-21

EWTN/信德网讯:梵蒂冈有没有计划推迟预定的九月份教宗本笃十六世对黎巴嫩的牧灵访问,尽管该地区存在着让人担忧的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