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印度:天主教志愿者有尊严地掩埋死于Covid-19的同胞
2020-08-01

新德里(信仰通讯社)—关怀和同情Covid-19感染者是对患者、对他们家人的“慈悲之举”:本着这种精神,印度各教区志愿者们活跃在抗疫第一线,让不幸死于Covid-19的同胞们有尊严地下葬。

贵州:天主教会携亚桥促进会共赴石阡灾区发放救灾物资
2014-06-23

资助了甘家坝四户村民,其中两户地基垮塌,三层、四层的两栋楼房下陷夷为平地,两户房屋被洪水冲毁、资助川岩坝被泥石流掩埋房屋的18户村民。

只要有一种爱
2002-06-03

在迷惘中把我呼唤只要有一种爱──像阳光撒到我的心里来(我的希望会燃烧)我不知道──还要经历多少多少坎坷和挫折我不知道──还要经历多少风雨和失败只要有一种爱──抚慰我孤单的灵魂只要有一种爱──把我的痛苦掩埋

大山深处 圣堂奉献 铸钟再世 锦上添花
2002-08-09

堂盖起来的同时又传来一个好消息,在动乱年代由教友高继远偷偷掩埋的一口教堂大钟,三十多年后重见天日,悦耳的钟声再度在山村的上空响起。

一个基督徒的反思
2005-04-06

此时,肆虐的“沙尘暴”夸耀着它那丑露的行径,从不顾惜他人的哀求,竟将刚刚发芽的“幼苗”活活掩埋,让她窒息于母腹中……夏、秋、冬,过去了……又迎来一个新的春季,在这个新的时刻,我们不能再沉默了,我们要爆发

四川南充:为汶川地震中受难同胞祈祷
2008-05-26

我们的心情是沉痛的,我们流泪,但是我们同时也时时被感动、被激励,被那些军人,那些志愿者、甚至那些被废墟所掩埋的人们所感动。

爱的力量
2006-07-13

人们知道,这么长时间的泥石流的掩埋,已经超越了人类生存的极限,不可能有人再生还了,挖掘转化成机械的动作。突然,一个弱小的声音从泥流下面的废墟中传了出来:“又冷(侗语,要水的意思)!”“还有人活着!”

亚洲:台湾总主教退席亚洲主教团大会,提前返台处理风灾
2009-08-16

在屏东县雾台乡鲁凯族神山部落,高雄教区副主教杜勇雄神父对天亚社说,邻近部落有四名天主教徒和一名基督教徒被泥石流掩埋丧生,而神山部落的村民都能及时逃生,临时栖身于一所学校,但电力已中断。

求,就会得到!
2005-08-05

当车进入比利牛斯山路时,天下起大雪,山路很快被积雪掩埋。当车开到半山腰时,由于没有安装铁链防滑装置,怎么也开不上去,陷入雪窝中不能前行。

爱无止境
2009-05-25

去年11月在石家庄认识了来自四川彭州的张义强神父,他告诉我,就在地震发生后,他亲眼目睹了一个充满生气的村庄在顷刻间被滑坡的山体深深掩埋,从此他再也见不到那些可亲可敬的父老乡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