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提早打碎
2020-11-07

院长告诉他们说:“我的脾气本来就很暴躁,而这些器皿虽很珍贵但却极易破碎,如果你们不小心将它撞碎,那我肯定会大发雷霆处置你们而伤害爱德,不如提早打碎,免得我因此而犯罪。”

菲律宾:台风侵袭菲律宾,教宗排除万难慰问受灾家庭
2015-01-18

由于台风侵袭教宗到访的莱特岛,教宗不得不提早至少三个小时搭乘飞机返回马尼拉,缩减他与台风受灾家庭相处的时间。

意大利:巧克力公司特制复活节巧克力蛋送给教宗
2012-04-09

  复活节的兔子,提早抵达梵蒂冈,意大利一个巧克力业者,进贡了一个巨大的复活节巧克力蛋给教宗。  

陕西:各朝圣地全力做好各项接待服务工作确保神长教友安度圣母月
2009-04-21

为接待好各地朝圣教友,陕西圣地提早动手,精心安排,全力做好各项接待服务工作。

人生的旅程
2002-05-05

有人在这站下车,有人在那站下车;有人提早夭折,有人活到六十,七十······但终有一天,各人必须结束今生。朋友!你到你的终站时,你要往那里去?

利比亚:国内仍处战争状态,圣诞弥撒提早黄昏举行
2011-12-24

利比亚的黎波里国代牧指出,国内仍然发生报复袭击,叛乱分子和忠于卡扎菲家族时有战斗。基于安全原因,圣诞庆祝活动将在下午举行。探访在利比亚的菲律宾天主教徒,他们是唯一的外

山西:重阳节太原总堂举行傅油礼关爱老人
2012-10-24

为善领这神圣的圣事,老人们提早办神工、热心祈祷,准备了自己的心灵。下午3点,由孟宁友助理主教举行了感恩祭、圣道礼仪后6位神父陪同主教为近1500名老年教友施行了傅油礼。

徐州汉画像石惊现圣经 基督教传入我国提早550年
2002-11-02

http://www.sina.com.cn2002年07月31日05:22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通讯员周晓平记者曾玉娟)近日,中国基督教协会常务委员、基督教神学教育教授汪维藩先生,在对江苏徐州汉画像石艺术馆珍

雅安:进德公益发放第二批紧急赈灾物资
2013-04-28

当地气象部门发布灾区午后有中到大雨的天气预报,所以我们今天提早出发,计划中午抵达发放地点,帮助老乡们做好安置工作。灾区一线发放物资的进德公益任大海神父说。  

圣座驻叙利亚大使:愿叙利亚最后一次在冲突中过圣诞节
2014-12-24

圣座大使表示,「圣诞节前夕的庆祝活动将提早举行。在冲突爆发以前,弥撒在子夜举行,如今弥撒提早到下午5点,这个时间点比较方便,也比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