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含泪播种的必含笑收割
2006-05-02

圣咏上说,“含泪播种的,必含笑收割”,是的,这句话今天又一次实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主耶稣绝不使他的工人空手而回,反而使他满载而归,因为庄稼的主人正是他自己。

孟加拉圣十字会修士帮居家隔离的农民收割水稻
2020-05-23

孟加拉国农民种植的水稻到了收割的季节,而农民们却因严格的新冠防疫措施而居家隔离,无法出门收割水稻。然而,水稻一旦收割迟了,就有腐坏的风险。

含泪播种,含笑收割
2011-09-29

2010年8月22日,常年期第二十一主日,五星街天主堂下午三点半的英文弥撒结束后,我继续留在圣堂祈祷。不一会儿,一群大学生陆陆续续进入圣堂,并井然有序地在圣堂前排跪凳就座,一位

含泪播种与含笑收割
2011-10-11

一个传播福音的人,当他忆起圣咏上的诗句时,肯定会深有感触。圣咏说:那含泪播种的人,必含笑获享收成;他们边行边哭,出去播种耕耘,他们载欣载奔,回来背着禾捆。(咏126:5-6)

含泪播种的,必含笑收割
2009-04-27

在今年复活节中,安徽省各堂区共有新领洗教友约400来人,这真是“含泪播种的,必含笑收割!”

陕西:关中偏逢阴雨天教友农户建议:宜强收抢种
2016-06-01

教友农户担忧,连阴雨可能对小麦收割产生一定影响。今天早晨,省城西安飘起了蒙蒙细雨,安康汉中局地下起了大雨。眼看一片片金黄的麦子即将收割,教友们却因为天气有些担心。

庄稼多工人少
2017-05-24

是否为自己的子女儿孙祈求献身于主为主收割庄稼的圣召?恐怕多是淡然漠然与己无关的心态!我们究竟在向天主祈求什么?

中国:教友农机手跨省支援夏收工作
2011-05-24

信德网讯(通讯员柯言)我国北方小麦主产区中原河南省,西北陕西省小麦即将进入开镰收割期。近日,河北、陕西、甘肃的教友农机手全力以赴整修联合收割机,开赴中原大地河南省帮助农民机收小麦。

河北:教友惦念老人 义务播种玉米
2013-06-24

河北献县教区圣望会路德庄敬老院近日喜事逢双,6月16日,首先是大城县付庄村的教友惦念老人们,给敬老院送来10箱食用油、10袋大米、5袋面粉及一大袋白糖,之后是6月17日,路德庄迎来麦收的喜悦,路德庄新村的苑春林再次来为敬老院收割小麦

陕西:扶风教友爱心捐助车祸遇难者
2012-06-18

车祸发生时,正值当地小麦收割期,遇难者和受伤者的小麦在大家的帮助下已妥善收割完毕,目前各项善后事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