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改变别人先改变自己
2014-02-26

人们常常说:虽然我不能左右天气,但却可以改变心情;我不能改变容貌,但却可以展现笑容;我不能控制别人,但却可以掌握自己;我不能预知明天,但却可以好好利用今天。

任何人都能改变自己
2007-06-08

任何人都能改变自己。我们都能改变,我能,你也能!  记住,态度决定你的命运!(张利清摘自《读者文摘》网)

爱,改变一切
2020-07-03

在管理方面深具挑战,我必须耐心且智慧地引领,既不能指责,又不能放任,这是对我个人素质的考验,同时需要天主赐于智慧,我每天都会把这些问题在祈祷中交托,引领更多的家庭充满幸福,让教会因着每对夫妻和每个家庭的改变更加充满活力

圣言带给我们改变
2010-10-14

有一位教友在丈夫对她无缘无故地大发脾气后,还能将一杯沏好的茶递到他面前,还能在他下班后帮他将大衣挂起,这些生活中的小细节,体现出了这位姊妹心的改变

教宗:祈祷能改变我们的心
2014-04-04

这样的祈祷能改变我们的心,使我们更加认识天主到底是怎么样的。  当天的第一篇读经取自出谷记。教宗在讲道中着重解释梅瑟在西奈山上与天主的对话。天主要惩罚祂的子民,因为他们做了一个偶像,铸造了一头金牛犊。

墨西哥:利维拉枢机指出“改变我们的社会就需要个人的皈依”
2015-01-28

为此,天主教领导人强调要改变我们的社会就需要个人的皈依。据本社获悉,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墨西哥和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仅从外表发生变化是不够的,需要更加深刻的、内心的变化。

教宗府讲道神师四旬期默想:改变世界首先需要改变我们自己
2018-02-24

神父在当天的第一场默想中强调,改变世界首先需要改变我们自己。

认识愤怒 改变自己
2021-09-16

的原因就是当众表达不同意见会让对方“下不了台”,失去面子尊严,更容易让对方愤怒,不但于事无补反倒更加恶化,其实无论妻子还是孩子,有问题都要顾及对方的尊严,悄悄的说、背后说、关起门来说,这样对方更容易接受和改变

信仰带来的改变
2007-12-05

包头的教友一提起韩燕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她今年60多岁。10多年前,她病得非常厉害,别说上班就连自己都自理不了。白天吃不下饭夜里睡不着觉。瘦的皮包骨头面如土色,头发炸的吓人。

教宗:四旬期是改变生活的时期
2014-03-19

教宗解释说,这表明我们所有人都需要改变生活,仔细观察我们的心灵,在那里我们总能找到些东西。四旬期的确是改变生活,接近上主的时期。上主愿意我们接近祂,向我们保证祂在等待我们,为宽恕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