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尼泊尔:加德满都大教堂遭受攻击
2009-05-26

与此同时,也出现了一些有关受害人及攻击目的细节。CelesteJoseph,15岁的学生和30岁的帕特里克是两个忠实的天主教徒。前者在爆炸当时死亡,后者重伤而住进医院。

科特迪瓦:两个半月里四十多所教会建筑遭攻击
2011-11-10

科特迪瓦首都阿比让总主教区新闻办公室负责人奥古斯汀•奥勃洛神父发表声明指出,两个半月的时间里,仅阿比让总主教区就有四十多所圣堂、修会会院和教会机构建筑遭到武装歹徒的攻击、抢劫。

罗马:圣座新闻室发言人谈埃及攻击基督信徒事件
2011-01-05

圣座新闻室发言人隆巴尔迪神父在对有关埃及攻击基督信徒事件作的反思中,提到埃及伊斯兰教的大教长对这个暴力攻击行动的严厉谴责,以及他亲自向东正教科普特礼教会的领导人致哀悼。

梵蒂冈:美国纽约总主教谈911攻击事件
2011-09-12

卑劣行为反而彰显爱与团结,报复无济于事【梵蒂冈电台讯】在今天,全美国纪念2001年9月11日纽约双子星大厦、华盛顿五角大厦和宾州受恐怖攻击十周年,当时造成的死亡人数将近三千人。

伊拉克:基尔库克教堂遭攻击,萨科总主教呼吁终结暴力
2011-08-03

这座位于伊拉克北方的天主教堂有史以来第一次受到恐怖攻击。见证这起事件发生的基尔库克总主教刘易斯•萨科向本梵蒂冈电台表示,这座叙利亚礼天主教堂位于居民众多而且普遍贫穷的住宅区。

罗马:尼日利亚和菲律宾基督信徒圣诞节遭攻击,教宗哀悼受害者
2010-12-30

尼日利亚和菲律宾的基督信徒在圣诞节遭攻击,教宗本笃十六世哀悼攻击事件中的受害者。菲律宾霍洛一座天主教圣堂,圣诞节当天遭炸弹攻击,当时,大量信众在圣堂中参与弥撒。

罗马:贝尔托内枢机接受访问:部分文件不足以了解全面真相,教宗不畏惧受攻击
2012-06-07

当被问及教宗如何看待这些事件,以及这些事件是否是对教会与教宗的攻击时,贝尔托内枢机主教答复说:「蓄意的攻击在任何时代都存在,例如教宗保禄六世的时代,距今仍不算久远。

印度:政府就攻击教会事业正式展开调查
2015-02-09

新德里(信仰通讯社)—今天,印度政府内政部部长辛格下令新德里警察局就近两个月以来发生的攻击天主教会事件展开调查,如南城的圣阿丰索堂遭到亵渎等。

印度基督信徒在圣诞节被攻击
2006-12-29

(梵蒂冈电台消息)印度属少数人社团的基督信徒在圣诞节前夕和圣诞节当天成了印度教民族主义者攻击的对象。这是印度全国基督信徒理事会所做的控诉。这个机构包括了印度全国所有的基督信仰教会。

新的恐怖浪潮——最近天主堂在法国和比利时屡遭攻击破坏
2016-06-09

信德网讯刚刚经历了ISIS伊斯兰国恐怖份子对法国和比利时的残忍攻击之后,目前他们还未曾从灾难的中恢复过来,新一波的攻击最近目标竟然指向了两个国家的天主教会,攻击破坏事层出不穷:像恶意在教堂放火,殴打攻击神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