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缅甸:政府新成立人权委员会成效受质疑
2011-09-18

  据多名消息人士说,许多人欢迎新组成的缅甸文人政府在9月初设立国家人权委员会,但鉴于该国在人权问题上纪录差劲,不少人质疑其作用。  

老挝政府对「失踪」基督徒家庭保持缄默
2013-01-19

〔网上图片〕老挝政府似乎一直忽视人权组织要求它提供「失踪」逾八年的基督徒家庭的消息。  

印度:宣布圣诞节为“完善政府日”
2014-12-24

(梵蒂冈电台讯)印度政府宣布12月25日为全国完善政府日,作为所有机构、公民、社团和不同宗教信徒对完善管理进行反思的时刻,察看国内的管理制度是否符合透明度、廉洁、公益,所有人的尊严和权利,以及机会平等原则

委内瑞拉主教谴责政府实施“非人镇压”
2017-07-14

委内瑞拉主教们发表了一份题为致委内瑞拉天主教徒和善心人士之紧急消息的文件,对现任政府提出强烈控诉,例如政府对那些仅仅要求尊重民主的抗议人士采取非人镇压,随意拘留和审判对政府持异议态度的人,对他们施行严刑拷打

印度:政府不再继续推动反宗教皈依法
2015-02-25

(信仰通讯社)—印度政府没有批准备受争议的印度教强行迫使其它宗教信徒重新改信印度教的仪式。近几个月以来,印度教极端势力在全国发起了此类行动,基督徒是首当其冲的受害者。

菲律宾:教会与政府联手援助穷人
2009-02-03

信德网据亚洲新闻网讯菲律宾天主教会与马尼拉政府积极合作,在西部新怡诗夏省启动系列援助穷人项目。同时,上述项目也是阿罗约总统与国内天主教会领导人联合积极推动的援助穷人计划的组成部分。

英国主教敦促政府尽快开放教堂
2020-05-17

英格兰和威尔士主教团对此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教堂重新开放的时间和方式非常敏感并且涉及到民众的精神需求,而政府发布的文件并没有认识到这一点。

缅甸政府宣布召开针对少数民族的和平会议
2017-11-30

(梵蒂冈电台讯)缅甸政府日前宣布将於2018年1月底召开针对少数民族的和平大会第三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继续与少数民族武装组织会面和谈判的道路。

马来西亚:十字架被强制摘除:政府下令展开调查
2015-04-25

吉隆坡(信仰通讯社)—马来西亚政府下令就部分穆斯林示威者强行将首都吉隆坡一座新教堂的十字架摘下事件展开调查。政府总理表示,获悉了这一非法行径后立即下令按照相关法律追究示威者责任。

圣地:教宗会晤巴勒斯坦政府:愿剑铸成犁
2014-05-26

教宗方济各5月25日在白冷城总统府会晤巴勒斯坦政府时如此表示。教宗强调必须结束中东令人无法接受的境况,并鼓励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踏上通往和平的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