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会歌曲《What A Beautiful Name》获葛莱美奖
2018-02-18

备受全球瞩目的2018格莱美奖颁奖礼于北美时间1月28日周日晚上举行,起源自悉尼西北山区的澳大利亚Hillsong教会祈颂班凭借歌曲《多美的名字》(WhatABeautifulName)赢得了音乐界的奥斯卡奖项

礼仪中的歌曲
2007-10-24

基督宗教中最早的歌曲始自旧约,相信在当时的祭礼当中,一定有歌曲的咏唱,而我们较为熟悉的就是圣咏,是在旧约时期就有的歌曲;而教会的产生和礼仪的形成,却是在新约时期。

圣诞歌曲 《平安夜》
2004-10-19

说到圣诞歌曲,大概没有哪一首能比这首更“有名”更广为人知的了。网上甚至专门有一个silentnight.web(http://silentnight.web.za/)。

利比亚:教会按照传统举行不同语言圣诞歌曲演唱会
2012-12-10

  利比亚宗座的黎波里代牧区宗座代牧乔瓦尼•马尔蒂内利蒙席向本社介绍说,对我们来说,一起高唱圣诞歌曲太美好了。

福传歌曲创作比赛有感
2009-04-16

观赏完吉隆坡的全马来西亚华语宗教歌曲创作比赛以后,再反观我们香港的福传歌曲创作比赛作品,感慨良多。

北京:天主教歌曲《震怒的日子》获得参赛金奖
2008-03-20

军艺合唱团在最后的决赛中,演唱的歌曲是天主教会的歌曲《震怒的日子•奇妙的号角》。

印尼教会歌曲创作比赛破国家纪录
2003-12-20

印度尼西亚天主教会最近举办的歌曲创作比赛共有1206首参赛作品,参赛曲目打破国内最高纪录,其中大部分歌曲都是和圣母有关。

用泰泽歌曲祈祷
2011-11-18

1)人有沉默的需要,这是人的一种饥渴,泰泽祈祷中的静默时间满足了人的这种渴望;    2)泰泽祈祷关注在核心事物上,即用圣经祈祷;四、泰泽祈祷的组成元素:  1.祈祷地点;2.祈祷所用的音乐;3.泰泽歌曲

北京:《欢乐颂》声震央视演播厅
2008-03-17

这是教友们非常熟悉的教会歌曲《欢乐颂》中的歌词。

关于杨祥太主教创作歌曲的考证说明
2022-10-12

关于已故杨祥太主教生前所创作和谱曲的歌曲是我们经过对照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以前的两岸三地的老歌本,采用“排除法”及走访熟悉杨牧的学生神长及亲朋,一一核实,历经一年后而整理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