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方济各接见斐济总统孔罗特,关注气候变化的伦理幅度
2017-03-25

圣座新闻室的公告指出,教宗与孔罗特总统「在融洽的会谈中提及圣座与斐济现存的良好关系,以及天主教会对国家生活作出的贡献。

斐济:天主教妇女团体国际联合会2016年亚太地区会议于苏瓦举行
2016-05-10

天主教妇女团体国际联合会(WorldUnionofCatholicWomen’sOrganizations),简称WUCWO,2016年亚太地区会议于5月1-7日在太平洋岛国斐济首都苏瓦举行

斐济为百年前吃人事件道歉 总理专程参加
2003-11-15

新浪网:斐济为百年前吃人(传教士)事件道歉总理专程参加

慈幼会神学院学生创作CD在斐济青年中传福音
2004-03-01

太平洋岛国斐济的慈幼会神学院青年学生依撒义亚·伯内,最近出版了一张由他本人创作的音乐CD专辑。此举,正在广大青年中获得实效。几天前,斐济国家电视一台专门播放了介绍依撒义亚·伯内和他的音乐作品的采访记。

斐济:大洋洲地区修道院正式上网丰富了世界图书馆资源
2014-07-22

座落在斐济岛上苏瓦市的太平洋地区大修道院的修生们意外地发现,修道院的图书馆里增加了世界各地研究中心和图书馆的一万九千多条目录检索,可以从中寻找他们在学习中需要的相关资料。

亚洲:东亚天主教学生探索“另类传媒”
2008-03-09

由青年学生会亚洲区秘书处筹办的会议有约四十名参加者,包括团体培育员、翻译员、会议讲者,以及十五名来自斐济、南韩及台湾等地的高中生。

全球基督信仰教会举行为和平祈祷日
2008-09-22

各基督信仰教会在举行和平祈祷日的机会上,推动许多项祈祷和聚会活动,最别是一项连锁祈祷活动,有太平洋、欧洲、北美的许多国家的教会参加,由加拿大、斐济、印度尼西亚、新西兰、挪威、萨摩亚、图瓦卢等国家的教会形成一条祈祷锁链

圣心会传教士代表在澳大利亚举行聚会
2005-09-17

出席会议的30位男女传教士,分别来自斐济、印度、印度尼西亚、基里巴斯、纳米比亚、韩国、澳大利亚。据圣心会传教办公室的闽尼神父说:“我们这个会议有一个特性,就是,它代表了许多不同国家和民族的故事。”

大洋洲:信德年与新福传:大洋洲主教会议中心议题
2012-08-24

大洋洲主教团联盟包括了四大主教团——澳大利亚、新西兰、巴布亚新几内亚和所罗门群岛以及由斐济、汤加、新喀里多尼亚、塔希提、瓦努阿图等大洋洲小岛国组成的主教团。

在这一小时让我们关掉所有电器
2009-03-10

今年,此项行动将从斐济开始,澳大利亚和亚洲日本、新加坡、印尼等国的城市将率先熄灯,欧洲、美洲各国城市紧随其后,一共将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座城市、超过10亿人共同熄灯1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