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印度:加尔各答和斯科普里为德肋撒修女百年冥诞举行庆祝活动
2010-08-30

庆祝活动在德肋撒修女两个有代表性的城市:她生活过和去世的加尔各答和她的出生地斯科普里更加隆重,有许多人参与。

教宗在北马其顿斯科普里主持弥撒:让耶稣饱饫我们
2019-05-08

教宗方济各在北马其顿首都广场主持弥撒(梵蒂冈新闻网)教宗5月7日抵达北马其顿首都斯科普里,在马其顿广场以主持隆重弥撒的方式与该国信友会晤。

梵蒂冈:教宗任命普利奇枢机为特使,前往斯科普里出席德肋撒修女封圣感恩日
2016-08-21

枢机为教宗特使,出席9月11日在马其顿斯科普里举行的加尔各答德肋撒修女封圣感恩日的闭幕式。加尔各答的德肋撒修女原名为依搦斯?龚莎?波雅舒(Anjez?

圣座国务卿访问马其顿:欧洲向移民紧闭大门的作法令人羞愧
2016-03-19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3月18日中午在马其顿首都斯科普里(Skopje)为新落成的主教府暨牧灵中心主持揭幕典礼。

马其顿纪念德肋撒修女百岁诞辰
2010-08-30

在马其顿首都斯科普里,几名修女在特里萨修女纪念馆参加纪念仪式。当天是世界著名慈善活动家特里萨修女诞辰100周年。

教宗参访北马其顿德肋撒修女纪念馆:成为爱和希望的标记
2019-05-08

教宗在德肋撒修女纪念馆与宗教领袖共同祈祷(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5月7日上午抵达北马其顿首都斯科普里。教宗当天上午的第二项活动是参观德肋撒修女纪念馆,并与一些宗教领袖在纪念馆的圣堂内共同祈祷。

教宗向北马其顿人民发表视频讯息:我将带来友爱的种子
2019-05-07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将于5月7日访问北马其顿首都斯科普里。出发前,他发表视频讯息,亲切和喜悦的问候北马其顿人民和教会。教宗在视频中,以简短的话语概括了这次牧灵访问的重大意义。

教宗牧灵访问保加利亚和北马其顿的行程安排
2019-03-13

在这次的访问中,探访索菲亚的一座难民营,以及在斯科普里德肋撒修女纪念馆祈祷将是其中的两个重要时刻。

印度修女德肋撒——爱的哲学(连载二)
2012-01-09

献身给贫苦大众是天意德肋撒姆姆,1910年8月27日出生在今天的马其顿共和国的首府斯科普里

教宗将于2019年5月访问保加利亚和马其顿
2018-12-14

5月7日访问前南斯拉夫马其顿时,将探访斯科普里城。本次访问的行程将于不久后另行公布。教宗访问保加利亚的徽标描绘的是两只手捧着一个地球,其中有保加利亚的国旗,强调了保加利亚在巴尔干地区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