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王作安:用新思想引领新时代宗教工作
2020-04-02

宗教工作部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就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宗教工作放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来思考、来谋划、来推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

罗安达:非洲家庭大会:非洲家庭在福音光照下的今天和明天
2016-07-21

大会中还将探讨非洲家庭面对的挑战、家庭福传、新媒体和新思想对家庭带来的影响及对家庭生活的改变,以找出最适合解决家庭问题的牧灵方案。

圣公会韦尔比总主教:《众位弟兄》通谕对所有人说话
2020-10-23

韦尔比总主教强调,“教宗方济各建议,本着关怀他人、聆听、分享、开放新思想和经验,来建立健全的人类、社会和国际关系的愿景,并且拒绝个人和社会愈加把自己封闭在熟悉的安全堡垒内的趋势”。

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在京召开 王沪宁出席并讲话
2023-01-12

新华社记者刘卫兵摄王沪宁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韩国:朝鲜半岛天主教会简介
2014-08-01

当时,一些青年学者期望从西方文化中找到新思想,使之成为改变社会的指南。他们也认识天主教,起初只是对这新理论抱着好奇心。藉着天主的恩宠,他们对所研究的内容反复思索,发现了领洗的重要性。

罗马:圣座公布世界主教会议第三届非常会议筹备文件
2013-11-06

此外,也有一些新情况需要教会予以关注,其中包括家庭观念新思想的传播、代理孕母现象、不承担义务的文化和以婚姻关系不稳定为前提。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湖北省天主教两会举办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2021-06-30

省委党校任大立教授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题进行了讲座,系统梳理和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成就。

重阳说老
2012-10-24

新思想、新观点、新事物学一学。唱唱圣歌、打打电脑、跳跳广场舞,做一个现代化的乐观老人。养儿防老,多子多孙才是福的理念要改一改,现在已步入独生子女时代,哪有多子多孙的事。

梵蒂冈:教宗清晨弥撒:今天仍有人“以天主的名义”杀害基督徒
2015-05-12

事实上,耶稣被钉十字架,为要求神迹的犹太人是绊脚石,为要求智慧和新思想的希腊人,即外邦人是愚妄。然而,基督徒宣讲被钉在十字架上的基督。

山西:太原教区举办首届企业家论坛
2016-07-18

面对目前山西经济发展缓慢,各大中小型企业处在转型时期,太原教区心系各位,关注企业发展,希望借此平台能促进企业家的培训学习,注入新思想,激发新理念,为企业找出解决问题,走出困境的出路,以更好地服务教会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