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新加坡:各地教会积极学习新版罗马弥撒经书
2011-09-01

大约200人出席一个研讨会,期间他们了解到新版英译的罗马弥撒书背后的理念。新加坡的天主教徒从九月的第一个周末开始将使用最新翻译的英文弥撒经书小册子。

美国:新版天主教教理英文和西班牙文版正式上网
2014-11-17

华盛顿(信仰通讯社)—美国主教团网站上正式推出了新版天主教教理英文和西班牙文版。全长七百多页的要理目录清晰、搜索引擎迅速。

圣座新闻室:新版宗座宪章将于9月呈交教宗
2019-06-28

枢机咨议会第30次会议于6月25日至27日在梵蒂冈召开,圣座新闻室临时主任吉索蒂和咨议会秘书塞梅拉罗(MarcelloSemeraro)主教6月27日在记者会上介绍了本次会议的重点,即新版宗座宪章。

圣座新闻室:新版宗座宪章可望今年问世
2019-04-11

(梵蒂冈新闻网)枢机咨议会第29次会议厘清了「新版宗座宪章的咨询程序、增进教会内众议程序的任务,以及圣座单位中的女性临在」。

枢机咨议会第31次会议结束:审阅并校对新版宗座宪章草稿
2019-09-20

与会神长根据「各地主教团的许多贡献、圣座各部会的精确观察和有关单位的建议」,对新版宗座宪章的草稿进行了「审阅和校对」。这份文件标题暂定为《你们去宣传福音》。

C9枢机咨议会:新版宗座宪章草稿已完成
2018-06-14

枢机咨议会圣座新版宗座宪章的草案标题暂定为《你们去宣传福音》。初稿内容已准备好呈交给教宗方济各,供他斟酌考量。圣座新闻室主任伯克6月13日在新闻发布会中如此表示。

梵蒂冈新版教理指南:借由相遇文化,让福音更贴合现况
2020-06-26

福传与教理之间的紧密关系是梵蒂冈新版教理指南的特色,它在相遇文化的光照下,强调初传与信仰陶成的结合。文件阐明,教会在当今世代面对两大挑战:数字文化和文化的全球化。为此,教理指南急需具备前述特色。

新版朝鲜文圣经将发行
2005-06-14

日前,韩国主教团常务委员会全体大会与会主教宣布:6月初,新版朝鲜文圣经正式出版发行。与新版圣经同时出版的,还有一部根据新标准和牧灵需要所修订更新的要理手册。

哥伦比亚:新版西班牙文《新经》正式出版
2015-08-06

波哥大(信仰通讯社)—拉丁美洲主教团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正式宣布,新版西班牙文《新经》正式出版。西班牙语系国家的天主教徒终于有了新的、从犹太文和阿拉米语翻译成的新版西语圣经。

教宗方济各欣悦接纳新版意大利文《弥撒礼仪经书》
2020-08-30

意大利主教团修订的意大利文新版《弥撒礼仪经书》获得教宗批准,将于2021年复活节开始使用,正式取代意大利文旧版《弥撒礼仪经书》。教宗指出该《弥撒礼仪经书》符合梵二大公会议的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