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将于7月4日接见俄罗斯总统普京
2019-06-07

圣座新闻室临时主任吉索蒂公布,教宗将于7月4日在梵蒂冈接见俄罗斯联邦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

俄罗斯总统普京拜会教宗,在极良好的气氛中谈论双方关切的问题
2007-03-15

俄罗斯总统普京拜会教宗,在极良好的气氛中谈论双方关切的问题俄罗斯联邦共和国总统普京一行於叁月十叁日下午抵达梵蒂冈访问,拜会教宗本笃十六世。

罗马:教宗接见普京,谈及中东和平与基督徒处境
2013-11-28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11月25日下午在梵蒂冈接见了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Putin)。圣座新闻室的公告指出,在亲切的谈话中,双方对良好的双边关系表示满意。

普京为何让华人移民皈依东正教?
2013-10-26

他还借机强调,莫斯科出于安全考虑绝不建唐人街,高调宣扬普京反对在俄罗斯建唐人街的政策。

罗马:教宗就叙利亚危机致函普京
2013-09-06

教宗方济各9月5日在圣彼得堡召开20国峰会之际,致函峰会主席暨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要求各世界政要在可爱的叙利亚人民太久所处的悲剧面前,不可无动于衷。  叙利亚危机需由谈判解决。

普京总统就职典礼接受主教祝福
2012-05-08

当地时间2012年5月7日,俄罗斯莫斯科,普京参加完就职典礼之后,接受主教的祝福

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拜会俄罗斯总统普京
2017-08-25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8月23日在俄罗斯索契的总统寓所拜会俄国总统普京(VladimirPutin),这是帕罗林枢机首次访问俄国的最後一项公开活动。

教宗接见俄罗斯总统普京:叙利亚、乌克兰和委内瑞拉是会谈的中心
2019-07-05

教宗方济各7月4日在梵蒂冈接见了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及其随员,并与普京总统进行了大约一个小时的私人会谈。克里姆林宫领导人在当天下午两点多抵达宗座大楼,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比他先到一步。

普京总统盛赞天主教会为流落街头流浪儿所提供的各种帮助和救助
2004-06-29

此外,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同康德鲁斯维齐总主教进行私人会谈时,特别盛赞了天主教会司铎的贡献。据“宗座援助受难中的教会”组织介绍,不久,即将在别烈兹尼基新圣堂附近建起一个综合的牧灵与社会服务中心。

叙利亚:普京和阿萨德一起访问大马士革希腊-东正教主教座堂
2020-01-12

大马士革(信仰通讯社)—一月七日星期二,正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进行访问的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叙利亚总统阿萨德的陪同下走访了希腊-东正教主教座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