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接见智利总统米歇尔
2007-10-19

  教宗本笃十六世十月十八日上午在梵蒂冈接见来访的智利共和国总统米歇尔.巴切莱特女士,两人亲切交谈约四十分钟,就智利和圣座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智利智利教会慰问捐助菲律宾台风灾民
2013-11-25

  圣地亚哥(信仰通讯社)—智利天主教主教团呼吁全国各地教区等通过明爱向遭遇海燕号强台风袭击的菲律宾人民表示慰问、为他们祈祷,并予以具体的团结互助行动。  

教宗会晤智利当局:智利民主应当成为众人相遇的地方
2018-01-17

会晤智利当局(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1月16日上午正式展开他在智利的访问。

智利:韩国和智利教会联手开拓福传
2015-04-27

圣地亚哥(信仰通讯社)—智利首都圣地亚哥总主教区总主教里卡尔多•埃扎蒂枢机就两名韩国传教士在圣地亚哥边远郊区传教表示,韩国和智利教会在福传事业中密切合作。

智利:美洲大陆传教事务协调员会议探讨“智利——所有人的盛筵”
2010-04-12

4月6日,智利天主教主教团秘书长,瓦尔帕来索教区辅理主教桑蒂亚哥•希尔瓦蒙席在首都圣地亚哥召集全国负责美洲大陆传教事务协调员举行会议。

南美 智利: 主教审议智利献身生活现状
2015-04-12

(圣地亚哥讯)4月13-17日,智利主教团年度全体大会将在首都圣地亚哥举行,主题为智利献身生活现状,旨在配合正在进行的教宗方济各指定的度献身生活者年活动。

智利智利为传教事业做出贡献“我们都是传教士、为全世界服务的传教士”
2013-10-10

  十月二十日世界传教节之际,智利宗座传教善会致函本社介绍说,传教月也是我们全面介绍整个教会传教和爱德工作的契机。

智利:告别毒瘾和酒瘾
2012-09-11

EWTN/信德网讯:在参观了智利圣地亚哥的圣华金复康中心(St.JoaquinRehabilitationCenterinSantiago),总主教里卡多·埃扎蒂(RicardoEzzati

智利教会热切期待教宗的来访
2018-01-11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将於元月15日至18日牧灵访问智利

墨西哥:墨西哥城总主教区关怀智利灾区人民
2010-03-21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总主教区向遭遇大地震的智利灾区人民致以最诚挚的慰问、沉痛哀悼在地震中丧生的人、为遭受沉重人员和经济损失深感焦虑。同时,总主教区要求各堂区象为海地人民一样再次向智利人民伸出援助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