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圣地:朝圣者们不畏暴力前往圣地朝圣
2015-11-02

耶路撒冷(信仰通讯社)—世界各地的朝圣者们不畏近几个星期以来的暴力,继续源源不断地前往圣地朝圣。

巴基斯坦:具冒险精神的朝圣者攀上新高
2012-09-16

逾六十年来,默里亚巴德的圣玛利及圣若瑟堂的双子塔,一直令朝圣者尤其是热中冒险的人感到兴奋。  在教堂大院外面,每年都有数以千计的人,聚集在这个全国圣母朝圣地,展开最大规模的朝圣活动。

圣地:朝圣者是和平的携带者
2020-01-16

耶路撒冷(梵蒂冈新闻网)据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旅游局称,去年到圣地参观和朝圣的游客与朝圣者比2018年多了一百万人。

数以百计的朝圣者在海啸中丧生
2005-01-04

当日,数百名天主教朝圣者死于一个圣母朝圣地。当海啸袭来时,他们有的正静静地坐在长凳上,有的正在购物,还有的在理发店等着理发。

圣地:准备接待参加圣诞子夜弥撒的朝圣者
2011-12-19

天主教白冷基督降生电视台台长萨米尔向亚洲新闻社表示:庆节的气氛近日在巴勒斯坦基督徒间非常活络,预计参加圣诞夜弥撒的朝圣者将摩肩接踵、簇拥教堂。

法国:露德朝圣地义工热心协助朝圣者
2008-08-18

扎姆帕神父说,露德的义务工作人员都是一些热心的人士,他们奉献自己的时间和精力来为朝圣者和病人服务。

陕西:迎“世园”西安南堂开设“朝圣者之家”
2011-04-11

届世界园艺博览会将在十三朝古都西安举办,为更好的贡献世园、服务世园,给各地来西安参观世园、旅游及朝圣的教友提供方便,在西安教区党明彦主教的倡导下,教区各机构压缩办公及住宿房间,将东楼三、四层全部改建成招待所,命名为朝圣者之家

巴勒斯坦:朝圣者在白冷庆祝圣诞节
2008-12-31

成千上万的朝圣者在白冷庆祝了圣诞节,有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派的九百多名警察维持了治安。这里游客的数量在不断增多。

教宗鼓励洛雷托虚拟朝圣者:你们是圣母的朝圣者
2020-06-16

在此机会上,教宗方济各6月13日致电问候所有的朝圣者,说:“这是我首次参与虚拟朝圣活动。”

圣座推出“梵蒂冈音频”应用程序,各国朝圣者聆听教宗讲话不再困难
2018-07-28

在《梵蒂冈新闻网》的协助下,听不懂意大利语的朝圣者也能直接听懂教宗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