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草拟《地球村民公约》
2011-05-25

大家携起手来共同拟定《地球村民公约》,作为献给6.5世界环境日的一项礼物!

天主教爱心物资紧急发放到受灾村民手中
2020-07-21

中国天主教会心系三都受灾群众,在政府有关部门、帮扶干部的指导协助下,一会一团携进德公益紧急开展救灾物资发送活动,为都江镇新合村、三合街道拉揽村等共1043户村民发放救灾物资,爱心物资包括村民急需的大米、

修女和小镇村民的故事:“如果你真的想做一件事,全世界都会帮你”
2023-01-28

为此,阿尔帕蒂尔镇组织了一次抽奖活动,帮助雅子筹集到了一些资金,但还需要更多赞助,于是,村民们又给报纸和广播电台写信。“你能做到”那些年,西班牙SER广播网有一档节目格外火爆。

我愿做麻风村民的“开心果”
2004-09-10

对话人物她和麻风村民们非亲非故,每天却要不求回报地为他们工作10多个小时;她说刚到麻风村时也曾害怕,后来发现麻风村民都很可爱;现在,麻风村民都亲切地称她为“快乐天使”,她也希望自己能做麻风村民的“开心果

教友董事长帮教外村民致富
2003-08-14

本报讯西安华亚电子公司董事长郭永胜教友为陕西户县五泉村村民(该村无教友)捐了价值近3万元的果树苗,可栽种160亩。现在,这片经济果林长势良好。

垫平崎岖泥水路解决村民行路难
2005-11-26

这一行动很快得到了村民的积极响应。教外村民也纷纷加入到修路的行列,还有人给神父送钱支持买料。

我愿做麻风村民的“开心果”(2)
2004-09-16

麻风村民大多数很自卑记:你在麻风村里有9个多月了吧,会不会觉得麻风村里的人和外边的人有什么不同?徐:没什么不同,其实他们治愈了和常人都是一样的,同样可以回到社会中去。记:这个村里有人走出去过吗?

山西:太原教区杨家堡堂区为村民义务写对联
2009-01-20

信德网讯春节将至,杨家堡堂区为了使村民过上个愉快、和谐有意义的春节,在本堂郭神父的倡导下,买了红纸、金粉,组织书法爱好者,为村民义务写对联。

河北:唐山教区五家庄堂区福传组为滦南县桑园村民义诊
2017-04-28

这些有丰富医术经验的修女及教友医生为桑园教友、村民们测血压,测血糖,进行眼科及内科心脏、血管检查,中医诊脉等活动。

香港:太古楼村民分享信仰继承传教士福传精神
2011-10-24

前教友村太古楼村民于教友年分享昔日牧者对他们的培育,事实上他们亦传承了传教士的传教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