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山东:济南教区家庄教会公墓举行追思弥撒
2020-11-03

信德网讯11月2日,追思已亡瞻礼,济南教区张宪旺主教偕同教区7位神父在家庄教会墓地举行弥撒圣祭,带领教友们追思历代传教先贤和已亡的亲友恩人。上午9:30分,弥撒圣祭正式开始。

山东:济南教区家庄教会公墓举行追思已亡瞻礼
2019-11-05

信德网讯11月2日上午,济南教区家庄教会公墓举行隆重的追思已亡弥撒。家庄堂区本堂高长德神父主持当天的弥撒,张寿勇神父、胡波神父、王俊宝神父共祭。

山东:济南教区胡庄堂区和家庄堂区举行纪念活动为法蒂玛圣母显现100周年纪念落下帷幕
2017-10-15

今天,是纪念活动的最后一个纪念日,济南教区胡庄堂区和家庄堂区分别举行纪念活动为这特殊恩宠时段画上圆满句号。

夜访殷家庄
2005-04-01

离圣诞节还有半月有余,我们黄果树堂口为了庆贺耶稣圣诞和搞好堂辖区内的福传工作,经教管组研究决定举办“圣诞联欢会”,并且邀请打翁、坡贡、大坪地及少数民族地区王三霍、殷家庄等教友参加共度联欢。

九原山麓的段家庄教会
2005-06-06

家庄地处晋南绛州城(今新绛县)西五华里,位于西关与三镇之间,村南是流经千年的滔滔汾河水,村北是翘首可见的巍巍九原山。史载,明万历四十七年(1620年),意大利耶稣会士艾儒略神父首到绛州开教。

山东:济南教区家庄堂区前往黎明之家进行节前慰问
2017-01-21

  1月19日,济南教区家庄堂区在本堂韩承博神父的组织下,前往河北黎明之家探望那里的孩子们。  堂区将这次爱心行动选在传统小年的前一天,是为了更好地给那里的孩子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教友们的关心。

山西省天主教运城教区段家庄天主堂祝圣
2005-06-06

本报讯5月5日上午,山西省运城教区段家庄天主堂(若瑟堂),在隆重而神圣的气氛中,举行了盛大的祝圣圣堂庆典弥撒。

唐山:五家庄教堂隆重庆祝耶稣圣诞
2015-12-27

唐山教区五家庄主教座堂到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来自唐山市及县区广大教友,及各界朋友,冒着严寒,怀着幸福、喜悦的心情早早地来到五家庄主教府迎接耶稣的诞生。

河北:唐山教区五家庄堂区隆重庆祝耶稣诞生
2016-12-26

信德网讯12月24日,天气格外的温暖晴朗,唐山教区五家庄教堂内更是一片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在这普天同庆的圣诞佳节,来自唐山市区的教友及各界朋友怀着无比喜悦和激动的心情来隆重迎接救主耶稣的降临。

河北:唐山教区迁西教友赴五家庄教堂朝圣及交流
2016-04-25

信德网讯4月24日,唐山教区迁西县张建喜神父带领迁西太平寨、北港、东河南寨等堂口近50名教友,到唐山教区主教府五家庄教堂朝圣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