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悔改,恢复你最初的模样
2019-03-17

(谷1:14-15)教宗方济各在今年的四旬期文告中也特别指出:天主子在受造的荒野中度过四旬期的四十天,就是要大地再度成为与天主相通的乐园,恢复它在原罪之前的模样。恢复原罪之前的模样

三年前宁波大火中的百年教堂 如今变了模样
2017-11-06

仍在修缮的堂院修复后的十字架显得崭新,外围的墙壁虽然尽可能的保证了老旧的模样,但是依然还是无法恢复经历了岁月磨炼以后留下来的那些痕迹,虽然现在能够看到的,只是其中一二。

圣心怜
2013-06-25

我在天堂不停地张望,你祈祷时的模样,虔诚的双眼,望穿了尘世的屏障。我在天堂不停地张望,你哭泣时的脸庞,滚烫的泪水,汇成了我心中忧伤的海洋。

人的价值和意义究竟在哪里?
2006-06-13

———从圣经的角度分析“人”读者问:创世纪第一章26至27节,天主造人时是按着自己的肖像和模样造的,那么经文所讲的人具有天主的肖像和模样指的是什么呢?

教宗清晨弥撒:夫妻结合之美是天主的肖像
2018-05-26

男人和女人是按照天主的肖像和模样受造的,一男一女结合的婚姻遂成了天主的肖像,美丽至极。为此,教宗说:「婚姻是日复一日对其他所有人的无声宣讲。

拆房拆出百年石碑
2006-08-02

自己住了二十余年的房子在拆迁时墙壁显露出三块有龙头模样的大石碑,着实叫家住汉中市明德街的马先生惊讶不已,据汉中市文物部门初步勘察认为至少是105年前的中西结合的碑刻文物。

教宗方济各:玛利亚是“母亲”,也是“混血”的“女性”
2019-12-14

因此,少了这一层女性的幅度,我们无法想像教会的模样,这对于理解妇女在教会中的角色至关重要,仅从职能了解妇女的角色是不完整的。”

懊悔
2008-09-02

不知不觉中,就走到了离蛋糕店不远的地方,可就在那时,一个特别的人映入了我的眼帘,她大约60多岁的模样,蓬头垢面,衣衫褴褛,一双很黑的手,左手拄着一根拐杖,右手则拿着一个讨钱的铁罐子,里面零散地放着几枚硬币

南非一洞穴中发现似“天使”的骨骼化石
2008-09-07

南非一家古人类学杂志中刊登的一则消息透露,科学家们近日宣布,他们于不久前在南非的一个洞穴中,发掘出了一具极似传说中的天使模样完整的骨架和头骨化石,推测该化石距今已有350万年之远,由于它的脊部生有翅膀,

说话心里话
2002-11-28

我知道这一路走来,风尘仆仆,模样难免有很多改变。你还能认出我来吗?这一切的一切,没有你慈爱的双手牵引着,模样就会更加污秽、丑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