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浙江:“橘子飘香”,衢州堂神父教友帮助病患家庭采摘
2020-11-16

近日,衢州莲花地区一教友因患病无法顾及果园,家里大片橘子如不及时收摘,就会落果烂掉。杭州教区府山堂口李刚神父知悉后,于11月15日带领修士教友一行八人到他家帮忙采收橘子

马来西亚:华人举行庆祝春节弥撒
2010-02-20

在弥撒中,神父在祭台前跪下献线香,又祝圣橘子派发给教友及向儿童分派红包。弥撒结束前,神父及信众向天主三叩首。很多教友都投入参与弥撒,但有些却感到不大自在。

你为什么需要圣诞节?
2006-12-04

——一大一小的橘子。  夫妻二人。  甲乙二人:同事。——手提公文包。幕启  (小张在看电视新闻。播音员报恶讯一则。请自选合适新闻)  (小张转台。播音员报第二则恶讯。)  (小张再转台。

小菲
2012-01-13

他一个个剥着手中的橘子,但一瓣也没吃。你是骑车来的吗?男人终于问。嗯,想给你煮一些鸡蛋,可是火不旺。好不容易煮熟了,我紧赶慢赶,还是险些迟到了。一袋热气腾腾的煮鸡蛋递了过来,我发现男人的眼圈红了。

辽宁:朝阳教友包“圣诞饺子”送深深祝福
2012-12-19

神长、教友不仅带去了橘子、饼干等食品,还带去了肉馅、白菜,为12位老人包了一顿爱心饺子。

我的家教心得
2018-05-22

第二天,她吃完橘子,也把橘子皮放在了窗台上。诸如此类的事情,让我从内心真正的懂得言传重于身教。于是,我在生活中,不断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

真正的价值
2005-03-03

相反的,她抓了三个橘子奔回救生艇上的位子。这个小事件很发人深省。几个小时前,似乎很难想象那个女人会选择三个橘子,而不要她的所有贵重物品。但是当死神降临泰坦尼克号时,在一瞬间所有的价值都改变了。

浙江:宁波教区浒山堂区举办中秋茶话会
2009-10-10

院内“基督磐石”前的一张张大圆桌上,摆上了一碟碟酥黄的月饼和一盘盘葡萄、橘子、柚子等水果,红艳艳的横幅、一串串彩色气球、悠扬的歌声琴声和开心的笑声,烘托出了欢度中秋佳节的浓浓气氛。

一本万利
2008-12-10

一月前,我由广东拉了三车橘子到新疆乌鲁木齐。乙:这不对了吗,去年你一车净赚一万三,今年三车少说也能赚三万,又怎么会赔钱?甲:这正是:人算不如天算,我就是谋划去年那一宝,所以才拉了三车。

还有天堂
2004-07-28

闭上眼睛,思绪中,冷清的教堂里,神父颤抖的声音传来:“人这么少,我心疼啊……孩子,到啥时咱也不能丢了自己的灵魂啊……”橘子红的天空布满了沙尘,我躲在昏暗的角落里发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