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北京:《欢乐颂》声震央视演播厅
2008-03-17

这是教友们非常熟悉的教会歌曲《欢乐颂》中的歌词。

米兰:斯卡拉歌剧院音乐会 教宗:我们寻找一个亲近人,并使人彼此友爱团结的天主
2012-06-03

在巴伦博伊姆指挥下,斯卡拉歌剧院合唱团及管弦乐团紧凑而动人地演出贝多芬第九交响曲,其中「欢乐颂」是第四乐章的主要部份,以德国诗人席勒所写的诗歌,贝多芬将之谱曲。

河北:保定总堂隆重庆祝圣神降临节
2009-06-03

信德网讯5月31日上午8点30分,随着河北保定总堂鼓乐队演奏的欢乐颂,庆祝圣神降临大礼弥撒隆重开始,共有800多位教友参礼。弥撒中,1位慕道者领受了入门圣事,6位教友领受了坚振圣事。

河北:保定总堂鼓乐队成立
2008-07-03

虽然乐手们基本都没有乐谱知识,有的甚至都不识乐谱,但在教友大学生林立源同学的耐心辅导下,经过三个多月的刻苦训练,于6月29日庆祝本堂主保圣伯多禄瞻礼上,成功演奏了“欢乐颂”“拉着你的手”,得到了教友们的好评

河北:保定总堂隆重庆祝圣诞节
2008-12-29

晚会上,鼓乐队首先演奏了《欢乐颂》,拉开了庆祝耶稣诞生的序幕。文艺晚会以歌舞、小品、朗诵等形式,歌颂赞美天主,传播基督的福音。

河北:扎根信仰——河北献县教区信德年迎圣诞文艺演出
2012-12-22

天主教献县教区信德年迎圣诞文艺演出正式开始;献县张庄大教堂里,霓虹闪烁,座无虚席;19时40分,全体演员与会观众共同合唱天主经,掀开了晚会的序幕,节目有北京圣音合唱团合唱的《大哉救主圣母》和法国传统圣诞歌曲《叮咚欢乐颂

河北:保定天主堂庆祝圣神降临节
2017-06-06

圣爱乐队一路高奏,喜洋洋、新生命、圣神运行在这里、生命之路、欢乐颂等圣乐。弥撒礼仪由高虎庆神父主祭、陈耀民神父同台共祭。高虎庆神父在讲道中说,圣神是圣教会的灵魂,天主圣神一直在历史中指引教会前行。

河北:保定主教座堂庆祝本堂瞻礼
2019-07-01

一路上乐队演奏伟大的教宗、磐石、欢乐颂等欢快地圣乐。安主教神父在教堂门前的二位圣人雕像前敬香。大礼弥撒由安树新主教主礼,杨益存、高虎庆、陈耀民及教区共八位神父共祭。

安徽:五河县天主堂庆祝圣母升天节
2019-08-16

第二台弥撒以圣母游行礼仪开始,乐队依次演奏了《欢乐颂》、《感谢母恩》、《伟大的教宗》等歌曲,圣母像在鲜花的簇拥中,缓缓地在街道上游行,并且吸引了不少的教外人驻足观望,有的加入进游行队伍,有的询问有关信仰问题

河北:保定天主堂庆贺本堂瞻礼及总堂文化节开幕
2014-07-03

保定天主堂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上午8点30分,堂区圣爱乐团高奏圣乐伟大的教宗、磐石、欢乐颂,高神父向门口的二位圣人献香、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