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歌声祈祷
2012-05-02

圣保禄宗徒的亲身经历给我们这时代的人指出一条真祈祷之路,不是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能力权柄,而是靠圣神祈祷(弗6:18)。主说:不要怕,只管信。每当我深情唱起《主啊你就是大

重庆:万州教区“把优美的歌声献给主”
2014-06-16

钢琴声浑厚刚健流畅,歌声唱腔准确、音域平滑自然,音色较佳,那节奏与气场,仿佛是一支专业歌手的大合唱。一位教友兴奋地告诉信德网通讯员说此时此刻,让圣堂更显庄严肃穆。让教友更加敬畏天主、热爱天主。

梵蒂冈:教宗在马槽旁边欣赏世界各地的圣诞歌声
2011-12-24

梵蒂冈历年的圣诞节,今年是第一次在圣伯多禄广场的巨型耶稣诞生场景有歌曲默想。圣诞歌曲将由100名成人和儿童合唱,伴随着风笛和传统乐器,他们会唱来自意大利和世界各地的著名的

意大利:方济会士以歌声支持慈善事业
2012-05-28

卅四岁方济会修士亚历山德罗·布鲁斯滕吉(AlessandroBrustenghi)最近首次登上飞机,前往英国的艾比路录音室,与唱片公司签约发行唱片,其动听歌声稍后将呈现给数以百万计的歌剧迷

北京:南堂第五十三期慕道班在歌声中开学
2011-09-16

  9月3日周六下午2点,宣武门南堂充满了欢乐喜庆的歌声,第五十三期慕道班就在这欢乐的歌声中踏上了追寻真理的征程。

歌声唱响福音的爱
2009-10-30

从年初到现在,一直都有外界的专家来我们这里传授天主的道理,可见传福音的重要性。人们已经开始利用各种方法在世界各地来撒播天主的种子了。尽管有这么多,但对我印象最深的还是

重庆:万州分水镇天主堂兴唱圣歌
2017-07-07

信德网讯入夏以来,重庆万州分水镇天主堂常常传出圣歌合唱,歌声整齐,优美悦耳,毫不逊色专业歌咏团队。

上海:上海教区伯多禄天主堂举办圣诞音乐会
2017-01-02

信德网讯:悠扬的歌声飘荡着圣诞的欢乐,澎湃的音乐诉说着新年的祝福。欢声笑声不绝于耳,琴声歌声颂扬上主。

让爱走动,让赞美飞扬
2006-12-04

在帷幕前庄严肃穆地站立着来自沈家门和定海唱经班的63位天使,脸上个个漾溢着迷人的微笑,认真地注视着眼前的指挥,悠扬轻柔的歌声不断地从中飘出,那歌声就像洒在沙滩上淡淡的月光,那么轻柔。

修士唱圣歌 比麦当娜受欢迎
2008-06-30

修士会唱圣歌不稀奇,但圣十字修院对他们的歌声特别有自信。环球音乐公司李维斯回忆道,圣十字修院寄给他的唱片,让其他一百多个唱经班相形失色,“他们的歌声,让你联想到年轻一辈歌声中的平顺与柔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