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南非:本堂司铎遭到野蛮殴打
2013-11-06

  信仰通讯社)—南非比勒陀利亚总主教区总主教威廉•马修•斯拉特里蒙席发表声明严正谴责暴力殴打天主教会司铎事件。

孟加拉:伊斯兰教长转信天主教,被同胞严重殴打及排斥
2012-04-05

他的同胞殴打他几乎死去。伊斯兰教在孟加拉的国教,但宪法不承认伊斯兰教法和保障崇拜自由。这使得孟国成为一个最开放的穆斯林国家,其中转教可以在一般公共宽容气氛进行。

尼加拉瓜枢机、圣座大使和主教遭到民兵袭击
2018-07-11

尼加拉瓜马那瓜总主教布雷内斯(LeopoldoBrenes)枢机、圣座驻尼国大使索梅塔戈(WaldemarStanislawSommertag)总主教、马那瓜辅理主教巴埃斯(JoseSilvioBaez)7月9日遭到亲政府民兵殴打受伤

新的恐怖浪潮——最近天主堂在法国和比利时屡遭攻击破坏
2016-06-09

信德网讯刚刚经历了ISIS伊斯兰国恐怖份子对法国和比利时的残忍攻击之后,目前他们还未曾从灾难的中恢复过来,新一波的攻击最近目标竟然指向了两个国家的天主教会,攻击破坏事层出不穷:像恶意在教堂放火,殴打攻击神父

莫桑比克:司铎惨死于血泊之中
2012-05-08

这位神父名叫瓦伦廷,只有48岁,被四名武装人员殴打致死,而神父遭殴是为了阻止他们对教堂的抢劫。该神父出生在莫桑比克,1983年他进入修道院,并在2000年被祝圣为神职人员。

河北:杀死教友吴文德凶手落网
2011-05-12

周某供认,他于5月1日下午殴打藁城小女孩魏某、刀捅驾驶小铲车的吴文德并刺伤拦住其逃亡路的郭峰。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西安修女事件最新消息
2005-12-09

11月23日21时许,西安兆胜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因五星街小学拆迁问题,聚众殴打五星街天主堂修女,致17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12人伤势较轻在门诊治疗,5人住院治疗,截至发稿时,其中3人已痊愈出院。

教宗方济各哀悼坎塔梅萨女士:她在实践「慈善撒玛黎雅人」的举动时遭杀害
2013-09-15

44岁的坎塔梅萨女士是一位妇科医生,她于9月8日在路上看到一名印度移民被同胞用棍棒殴打而受伤,便停下来急救伤者,肇事者却刻意用车撞死他们两人。

尼日利亚神父在两年中两次被绑架
2020-09-30

神父在绑架过程中被殴打,但伤得不重。这是奥尼巴迪神父第二次遭绑架。目前还不清楚绑匪是否索取了赎金。尼日利亚是非洲人口最多的国家,大部分地区基督徒和穆斯林人数相当,但穆斯林占主导地位。

伊朗:圣诞新年期间多名家庭教会基督徒被捕
2014-01-15

事件发生在卡拉加市,当地警方突袭了正在举行礼仪活动的私人住宅,殴打并逮捕了四名在场成员并将他们转移到了不明地点。据伊朗基督教通讯社向本社介绍,便衣警察抢走了他们的电脑、个人物品、DVD、CD和书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