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一位每天抄写圣经的神父
2020-07-28

每天在抄写圣经时感觉有一种恩宠和力量在。”这是两位神父的对话。圣热罗尼莫说:“谁若不认识圣经,便不认识基督,如果一个人没有认识圣经,他就不认识天主的德能和智慧;对圣经无知就是对基督无知。”

是否每天在空画圣号
2011-04-02

我们可能每天不止一次画圣号,可是不是我们大都忽略了其中的深意,我们在每天的弥撒、日课、各种祈祷中,甚至生活中不止一次地画圣号,但往往都流于一种外在的、死冷的、惯性的无内容和无意识的形式。

为什么每天要念玫瑰经
2002-08-20

五百多年来,玫瑰经一直是家喻户晓的祈祷,无数信众每天都在私下念玫瑰经,教会则规定了每年十月为玫瑰月。

教宗吁请每天阅读一段福音短文,并与他人分享
2014-03-21

在今天的《三钟经》祈祷,教宗方济各提议一个实用方法,活出「耶稣显圣容」的意义,就是每天阅读一段福音短文,以及时刻携带袖珍本福音。天父邀请我们听从耶稣而不是教宗。

教宗:承诺每天为伊拉克和印度的基督徒祈祷
2008-10-14

他也提到伊拉克和印度攻击基督徒的暴力行为,他承诺每天为信徒祈祷。教宗说,圣女雅尔芳莎是印度的第一位圣女。她的美德使人想起天主常会赐予必要的恩宠与力量,以战胜考验。

香港:慈幼会士研发手机应用程式 鼓励信徒每天诵念日课
2011-09-15

他说:我要到不同地方工作,每天也带着厚厚的日课经书,有时忘了携带便错过当天的祷文。手机有应用程式,使我能随时随地诵念日课。

教宗: 上主每天将身心受苦的人托付给教会
2014-02-27

教宗强调,上主每天将身心受苦的人托付给教会。病人傅油圣事能让我们亲手触摸天主对人类的怜悯。教宗提到慈善的撒玛黎雅人照顾受苦的人,在他的伤处倒上油与酒,然后把他托付给客店主人。

每天的拜苦路经
2023-02-23

当我每天与你同行时,愿这信德的礼物,和我对你救赎大恩的感激之心永存。阿门。结束时再画十字圣号(华盛顿圣母无染原罪大殿印发)

穆斯林斋戒月,圣地耶里哥善牧堂每天为穆斯林提供食物
2021-04-22

圣地耶里哥的拉丁礼善牧堂在穆斯林每天守斋后为他们提供食品。

广州:彭成贤病情有所减轻,每天花费甚巨
2013-10-11

彭成贤目前在广州陆军总医院急诊抢救监护室治疗,每天要花费1万多元;他的妻子彭秋桑则在广州华侨医院住院。到目前为止,交通部门还没有垫付第二笔医疗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