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巴基斯坦的“德肋撒姆姆”卢德修女荣获“民事勋章
2020-07-29

(梵蒂冈新闻网)巴基斯坦基督君王方济各女修会的卢德·刘易斯(RuthLewis)修女荣获今年度的“民事勋章”(CivilAward)。这个在巴基斯坦最重要的奖项由总统颁发给国民,表扬他们的高贵品德。

在保护天主教遗产中作出贡献的安德烈亚获英女王授予的勋章
2021-06-19

圣额我略堂(梵蒂冈新闻网)“一位孜孜不倦地保护和推广历史悠久的天主教圣堂和遗产的艺术史学家”,这是索菲·安德烈亚(SophieAndreae)因其为文化遗产服务而获得英国女王授予的大英帝国司令勋章的缘由

菲律宾同一教区5人获得圣座奖章及勋章
2020-08-24

据LICAS新闻网消息,近日,菲律宾巴丹省巴朗牙教区主教桑托斯(RupertoSantos)发布公告表示,该教区有5人获得圣座奖章及勋章

奖给父亲的勋章——一个激动人心的故事
2005-11-21

于是,扳道工来到了皇宫,德王表扬了他,最后还奖励给他一枚荣誉勋章。可是,许多人认为扳道工得到皇帝的褒扬已经不错了,再授给他代表最高荣誉的勋章,就不能理解了。

教宗:接见意大利民事防护义工,祝愿他们做善心撒玛黎亚人的“活圣像”
2010-03-09

8000名意大利民事防护义工,3月6日来梵蒂冈谒见教宗,教宗和他们谈了民事防护义工的使命,祝愿他们做善心撒玛黎亚人的“活圣像”。

梵蒂冈电台德语节目部负责人获德国一等十字勋章
2002-04-11

担任梵蒂冈电台德语节目部负责人20年的耶稣会会士格明根神父,获德国当局颁以该国的一等十字勋章

比利时传教士马伟良获国王授勋
2005-11-01

来自比利时的马伟良神父(左)接受比利时驻港总领事奈斯转达的授勋函比利时传教士马伟良神父(PatrickMass-chelein)获祖国颁授勋章,表扬他在香港传教三十多年的贡献。

尼泊尔国王为神父修女授勋
2003-12-17

加德满都圣沙勿略书院(尼国唯一的天主教书院)创校人,耶稣会士安日纳·瓦特林神父获颁“廓尔喀沙阿王朝吉祥得力助手”勋章。加德满都圣玛利亚学校的玛加利大·玛利亚修女获颁颁“廓尔喀沙阿王朝得力助手”勋章

曾荫权教友就任香港行政长官
2005-06-30

曾任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务司司长、行政会议成员,1997年获英国颁受爵级司令勋章(KBE),2002年因“多年来竭诚服务香港,成绩超卓”获特区政府颁受大紫荆勋章(GBM)。

拜访教宗 布什遭冷遇
2004-06-07

布什此行的初衷是为拉选票进行一场政治秀,会见罗马教宗、向教宗授予美国“总统自由勋章”等,以争取美国天主教选民的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