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三钟经讲话指出“天主的圣言赐予永生
2009-11-18

教宗本笃十六世上主日15日在带领聚集在圣伯多禄广场上的信友们念三钟经前发表的讲话中谈到让天主的圣言转换世界,他并邀请信友们接受那打开永生之门的“种子”。

百倍赏报与永生
2004-04-26

但是必须牢记:当天主赏报我们物质报酬时,他更要求我们必须以“救灵魂”为人生的首要任务,因为他曾教导我们:“得普世,失己灵,何益之有!”“天主受享光荣于天,良人受享平安于地!”

我们的永生来自遵守诫命吗?
2005-10-08

遵守天主十诫不是目的,应该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你不犯罪十诫对你毫无意义,这才是基督真正所愿意看到的。兄弟们,那么我们的永生是什么呢?

教宗三钟经:承认耶稣是永生天主,此乃幸福生活的秘诀
2020-06-30

即使我们经常「只在有需要的时刻」寻求天主,但是「天主看得更远,并邀请我们走得更远,不只寻求祂的恩典,更要寻求祂;不只把问题,更要把生命托付给祂」。

与主同在到永生
2011-09-22

提笔之时,已经是凌晨1点钟,初次采取给天主磕一百个头的方式来表达我的感恩。

这与永生有何关系?
2012-02-23

曾在圣人传记中看到一位圣人的生活秘诀,他在从事任何工作之前都会反问自己:这与永生有何关系?这对荣主救灵有何裨益?

用善行兑换永生
2021-08-09

我们的信德、爱德也是如此,只有表现在具体行为中,才能产生永生的价值。正如雅各伯宗徒所告诫的那样:“若有人说自己有信德,却没有行为,有什么益处?难道这信德能救他吗?

永生的约定
2012-02-13

真爱永恒,真正美好的爱情来自于天主的祝福,但愿每一对爱侣都能像我的祖父祖母那样恪守真爱,相伴永生

教宗:“祢是默西亚,永生天主之子”
2014-08-26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8月24日主日在三钟经祈祷活动中表示:教会是与天主有爱和信赖关系的天主子民。教宗解释说,耶稣愿意教会不再基于血统,而是基于信德。

河北:唐山教区吴永生执事晋铎
2014-06-05

永生执事晋升司铎,教友们满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参加了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