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汇聚涓涓细流,成就求学梦想
2020-08-21

点滴之爱汇聚一起,让一个折翼天使在知识的天空再次展翅翱翔。今天这个孩子在读高二,成绩非常优秀,令所有资助人倍感欣慰。这种方式刚开始也担心会有问题出现。但是,几年过来,事实证明这种方式非常可行。

河北:思高六一,爱心汇聚
2015-06-03

一张张笑脸汇聚成爱的海洋,大家共同的心愿就是让孩子们在关爱中健康快乐的成长!

青海:神长教友踊跃奉献爱心 为战胜疫情汇聚力量
2020-02-05

李神父对信德网说,共克时艰,消弭疫情不是哪一个地方哪一个人的事情,每一个人都应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尽管青海天主教会的教友们生活并不富裕,但是大家非常坚信,小小爱心能汇聚大能量,在大家的努力下,一定能战胜疫情

香港:本地海外信徒合设网站分享资源提升福传之效
2013-01-05

天主教平信徒团体汇聚平台http://clacla.org/(下称平台)刚于去年下半年成立,逾十个本地信徒团体及来自加拿大、三藩市的海外团体参与。

教宗方济各:为罕见病患者制定包容政策
2023-02-15

教宗首先提到该联合会的格言“让我们团结起来”,其含义表明让我们汇聚经验、汇聚力量、汇聚希望。教宗肯定这个联合会在家庭和社会中所起的积极作用和价值。

平安夜,山区教友欢聚一堂迎圣诞
2007-01-29

本报讯山西朔州教区崔家窑堂区,为了弘扬基督的博爱精神,回应教区广传福音的号召,在2006年12月24日,庆圣诞晚会中,召集各堂口的锣鼓队、文艺演出组汇聚堂区,喜迎一年一度的圣诞佳节。

河北:各方艺术团汇聚进德老年之家为老人隆重庆祝中秋佳节
2014-09-08

2014年9月8日(农历8月15),在这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在这中秋月圆,万家欢聚的日子,在这万众欢腾,神州共庆的时刻,河北天元名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艺术

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在京召开 王沪宁出席并讲话
2023-01-12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更好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强大法宝作用

我在这里守望
2013-04-24

我在这里守望守望着灾难中你的微笑守望着废墟下你不屈的脊梁或许,你从没有想到自己还能如此顽强或许,你不曾料想你有那么多至亲的同胞会在你经历生死考验的时刻从四面八方汇聚到你身旁一顶顶帐篷重新撑起了一片梦想一双双温暖的手传递千千万万颗心凝成的爱的能量雅安

周至教区隆重举行培育中心成立暨《教友通讯》创刊五周年庆典
2007-11-08

来自教区的40多位神长、教友和十多位文字福传工作者汇聚培育中心,就如何推动教区福传事业和教友再培训及教会报刊杂志的索阅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围绕主题,建言献策,讨论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