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泰国:会全体大会“为泰国见证基督开辟了新途径”
2015-06-04

梵蒂冈城(信仰通讯社)—正在罗马出席宗座传教善会年度全体大会的泰国宗座传教善会主任瓦差辛神父(圣名伯多禄)向本社表示,刚刚在曼谷闭幕的泰国天主教会全体大会是我们教会团体的重要事件。

泰国曼谷爆炸事件,教宗方济各向泰国国王表达关怀与同悲
2015-08-20

(梵蒂冈电台讯)泰国曼谷市中心四面佛坛附近8月17日晚间发生严重爆炸事件,造成至少20人死亡,百多人受伤。随後,曼谷码头遭人投掷手榴弹,所幸并未导致人员伤亡。

泰国:教会积极准备向亚洲各国展开外邦人传教活动
2009-07-27

信德网据信仰通讯社讯泰国天主教会将向世界开放。目前,泰国地方教会团体正在积极筹备开展面向亚洲国家的福传工作,开启向外邦人传教的历程。

泰国欣喜热切地期待教宗来访
2019-11-05

教宗访问泰国徽标(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将于11月19日从罗马起飞,20日至26日正式访问泰国和日本。继1984年若望保禄二世教宗访问泰国后,教宗方济各是第二位到访的教宗。

罗马:泰国天主教会全体教务会议为见证基督开辟新途径
2015-06-04

正在罗马出席宗座传教善会全体大会的泰国宗座传教善会主任伯多禄‧瓦差辛(PeterWatchasin)神父向《信仰通讯社》表示,刚刚在曼谷闭幕的泰国天主教会全体教务会议是个重要时刻,我们回顾了历史和我们根基

泰国各大宗教领袖齐聚爆炸事件地点为和平祈祷
2015-08-21

(梵蒂冈电台讯)泰国曼谷市中心四面佛坛8月17日晚间发生爆炸事件,造成至少20人死亡,百余人受伤。该国各大宗教领袖将於8月21日齐聚在事发地点为和平祈祷。

泰国:清迈教区主教表示青年人是泰国福传的关键
2015-07-07

泰国北部教区皈依基督信仰的人很多,特别是希望追求美好生活的部落民族。数以千计的青年人在教会开办的中心里学习、生活。福传也要同毒品和消费主义作斗争。

泰国教会举行弥撒,纪念教宗访问一周年
2020-11-27

教宗在泰国(梵蒂冈新闻网)在纪念教宗方济各牧灵访问泰国一周年和为泰国天主教青年年揭幕的机会上,约数百名信友11月22日参与了该国主教团主席、曼谷总主教戈威瓦尼(FrancisXavierKriengsakKovithavanij

泰国:教会筹备廿截本年底出版泰语圣经
2014-07-12

泰国主教团圣经委员会宣布将于本年十一月推出第一版共一万六千册的泰语天主教圣经,这标志当地教会完成圣经翻译工作。

泰国:神父修女到老挝和柬埔寨去传教
2009-11-04

泰国教会虽然是该国的少数团体,仅占全国人口的百分之0.46,但是教会已开始派遣她的传教士到外地去传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