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浅谈“派克”的经验与天主教的福传
2012-10-10

(若10:24)作为一名天主教的老教友,我不想多争辩,只想以派克公司的启示作结并与主内同仁共勉!

罗马:教宗接见斯里兰卡总统,共同祝愿社会发展,派系和解,教会持续服务公益
2012-06-09

教宗本笃十六世昨天6月8日上午,在梵蒂冈接见斯里兰卡社会民主共和国总统马欣达•拉贾派克萨。

《少年派》饱含信仰元素
2013-01-29

后来,他们全家连同部分动物准备移民至加拿大,却在海上遭遇暴风船难,一头鬣狗、一只猩猩、一匹受伤的斑马和一只450磅重的孟加拉虎——理查派克幸存,全挤在一艘小救生船上。

亚洲各地教会纷纷为海啸灾民祈祷
2005-01-13

当地天主教圣母升天圣堂的派克彭神父为死者的灵魂获得平安,生还者得以重新开始新生活而祈祷。伊斯兰教的领导人则说,他为不同宗教的所有受害者祈祷,因为虽然信仰不同,大家的根源却是一样。

圣神同祷运动
2005-08-04

不过,在基督教会里有一些人对于“新圣神同祷运动”的态度是相当消极的,有名的如加州的英国教主教派克(JamesA.Pike),对于“新圣神同祷运动”相当地反对,甚至以牧函称“新圣神同祷运动”是异端的萌芽。

给世界增添一分欢乐的爱迪生
2003-11-28

母亲为他买了一本《派克科学读本》,他爱不释手,并把书上讲的一一加以试验。麦肯基教他电报技术,他很快就全部地掌握了。他搞发明创造,总是密切注意学习过去和当代的知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