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当前流动教友牧灵工作的现状、问题及建议
2013-09-12

、合作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工作,还有的通过劳务输出公司进入国外企业;有的是通过考试到外地读书;有的是直接到外地务工,我们地区教友这部分的最多,做着社会基层或底层的服务工作(保姆、清洁工、护卫工等),成为流动教友

仰光:天主教教友设立流动诊所帮助贫困村
2009-02-10

信德网据天亚社讯仰光总主教区组织了一个流动诊所,一方面为贫困农村的村民治病,另一方面也教授他们如何保护自己的健康。这项服务是在委员会租用的一辆面包车里进行的。

意大利:斯卡拉布里尼会在意法边境地区文蒂米利亚启动流动移民服务
2019-10-04

文蒂米利亚(信仰通讯社)—在意大利和法国交界的文蒂米利亚地区为移民服务三个月:这是今天斯卡拉布里尼修女会推出的流动移民服务的开始、也是新的挑战。

梵蒂冈加强对资金流动的监管
2020-10-16

梵蒂冈一景(梵蒂冈新闻网)圣座新闻室10月10日公布了梵蒂冈城国政府主席贝尔泰罗(GiuseppeBertello)枢机的法令,借此修订关于透明、监管和金融信息的第十八条法律,该法律于2013年10月8

圣座:打击非法资金流动需要各国合作
2019-05-19

圣座常驻联合国观察员奥萨(BernarditoAuza)总主教5月16日在联合国召开的有关国际合作打击非法资金流动的会议中指出,强迫劳动和性剥削的非法盈利每年高达1502亿美元,而透过人口贩运所得到的利润则为

阿根廷:主教极力反对政府设立流动诊所施行堕胎
2014-08-13

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卫生厅8月4日对此作出回应,宣布设置流动诊所施行堕胎。拉普拉塔教区阿盖(HéctorAguer)总主教和他的两位辅理主教为此发表声明,严厉批评政府这一举措。

陕西:仁爱儿童援助中心与流动儿童共庆中秋
2015-09-29

信德网讯9月26日下午,位于西安市雁塔区沙浮沱村阳光80公寓2—212室的陕西仁爱儿童援助中心迎来了55位流动儿童、14位家长和8位大学生志愿者。

斯里兰卡:教会流动诊所复活节为贫民提供医疗服务
2010-04-12

斯里兰卡一个教会办的流动诊所治疗穷人和有需要人士,提供免费药物和专家探访。这是由科伦坡总教区一个堂区发起的复活节服务。圣塞瓦斯蒂安堂区一向有为贫民组织了流动诊所。

日子是一首流动的诗
2002-09-26

日子是生命质量的准则,日子是一首流动的诗。没有收获的日子是平常的日子,是日子中最多的日子,是谁都有的日子。

流动的福传
2007-12-07

每次公司派我去广州出差,都需要乘飞机过去。从我住的这个小区到机场大约有一个小时的路程,由于乘公共汽车要倒好几次车,我一般也只能“打的”,每次出差坐出租车去机场这50多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