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降福梵蒂冈消防队新车,为消防人员祈祷
2019-11-07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11月6日上午主持周三公开接见活动之前,在圣玛尔大之家前面的广场接见了梵蒂冈消防队代表团。在这机会上,他降福了一辆新的消防车,并与消防队员交谈。

教宗派遣梵蒂冈消防队和修复人员前往诺尔恰协助救灾工作
2016-11-17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派遣了梵蒂冈消防队前往意大利中部诺尔恰协助救灾工作。这支消防队由5名人员组成,他们在工程师德安杰利斯的带领下,在圣本笃的城市和瓦尔内里纳其它地区展开工作。

教宗派遣梵蒂冈消防队前往阿马特里切救灾
2016-08-25

(梵蒂冈电台讯)意大利中部发生地震後,教宗方济各派遣梵蒂冈消防队一行6人於8月24日清晨前往重灾区阿马特里切,协助意大利民防局搜索和救援灾民。这正是教宗切实关怀的具体行动。

意大利地震,教宗又派遣梵蒂冈宪兵投入救灾行动
2016-08-26

梵蒂冈消防队救灾协调队长安杰利斯(LucaCollodiAngelis)向梵蒂冈电台解释说:我们与意大利消防队合作,直接听命於列蒂(Rieti)地区的队长。

图片新闻
2002-10-15

该教堂是消防队随队神父弥采尔MychalJudge的家,他是世贸大厦遇袭中第一位被记录下来的遇难者。

教宗密切关注意大利地震灾情,梵蒂冈诸多单位响应救灾
2016-08-27

此时此刻,梵蒂冈消防队正在本次地震的重灾区阿马特里切全力救灾,他们已从瓦砾堆中救出一名3岁的男童。

志愿者知多少?(七)
2009-11-19

由那些志愿在消防队、私人福利组织、技术援助机构工作的公民组成;(2)海外服务。男女青年只要志愿在海外从事两年以上的服务即可免服兵役;(3)民役服务。凡不能服兵役的人参加这一时间较长的志愿服务。

罗马:教宗接见梵蒂冈宪兵队;指出在艰难时刻也要促进互信关系
2013-01-13

教宗本笃十六世1月11日在克莱孟大厅接见了梵蒂冈宪兵队和消防队,并向他们发表了讲话。教宗邀请他们从每位朝圣者身上看到天主放置于他们道路上的一位弟兄的面容。

梵蒂冈消防员探望耶稣圣婴儿童医院孩童
2019-02-16

梵蒂冈消防队指挥官德安杰利斯表示,当天,对孩童和消防人员而言都是个特殊的日子。参与这样的活动,意味著给予某些东西,但是得到的却更多。他最后说,孩子们勇于去爱的精神使我们获益匪浅。

教宗哀悼纽约布朗克斯区火灾遇难者
2022-01-12

据纽约消防队负责人称,火灾是由一间卧室的电加热器故障而引起,火焰由此产生,而浓烟则蔓延到整个建筑物,造成了众多人员的伤亡。不幸的是,死亡人数可能还会上升,在63位受伤的人中,有32人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