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菲律宾哈罗总教区利用漫画传播教会训导
2008-01-29

25岁的加大利纳是餐馆收银员,她看见一名顾客阅读这本名叫《菲律宾共和国乡村》的漫画后,就对这书产生兴趣。此书由当地艺术家丁•洛希比斯出版。

他们用漫画向他致敬!
2022-12-07

近日,菲利普·科斯洛斯基、杰伊·大卫·拉莫斯等青年漫画家以一位年轻人为主人公绘制了一部漫画,讲述了看似普通的千禧一代的非凡故事。

教宗公开接见:当心切莫成为圣诞节的世俗夸张漫画
2022-12-29

教宗谈到我们所处的这段特别时期的经验,说“我们当留意,切莫成为圣诞节的世俗夸张漫画(caricature)”。

描述意大利天主教圣心大学共同创建人巴雷利的漫画
2021-10-25

设计和编辑关于巴雷利的漫画的是意大利女记者和作家费拉里奥(TizianaFerrario),她曾在米兰天主教圣心大学就读。费拉里奥接受本新闻采访时讲述了巴雷利的生命中一些重要时刻。

巴基斯坦主教们反对刊登亵渎穆罕默德的漫画
2008-02-16

巴基斯坦主教团主席,拉合尔总主教区总主教萨尔丹哈蒙席指出,巴基斯坦天主教会主教团,公开严正谴责再度刊登亵渎穆罕默德漫画的决定。因为这一决定是对数以百万计穆斯林信徒的冒犯。

卡萨马里殉道会士荣列真福:并非漫画英雄,而是耶稣的见证人
2021-04-20

圣座封圣部部长表明:「这些殉道者并非『漫画英雄』,而是普通人。他们跟我们一样『胆小害怕』。他们不是『战士』,而是耶稣圣爱的见证人。耶稣曾对祂的门徒们说:『你们不要害怕!』」

西班牙:马德里为世界青年节推出新举措:苦路,漫画教宗和在网络上念玫瑰经
2011-03-30

今年世界青年日将于今年8月16日至21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为了这项盛事新创举越来越多,例如,最新的3项创举有拜苦路,有关教宗的漫画刊物和在网上颂念玫瑰经。

圣座神长说,目前阿拉伯世界抗议漫画事件不表示基督信徒与伊斯兰教徒间关系紧张
2006-02-07

一些伊斯兰国家中继续进行对西方报纸刊登讽刺穆罕默德漫画的抗议行动。

塞内加尔主教强调“向打着天主旗号施暴说不,但要注意不应冒犯宗教情感”
2015-01-24

主教们为遇难者呼求天主仁慈、批评发表讽刺穆斯林先知穆罕默德漫画,强调言论自由与冒犯宗教情感必须区别开来。我们严正谴责这种不受任何限制的、绝对化的伪自由;冒犯和不尊重他人的人性尊严、选择以及宗教信仰。

卡梅伦与教皇激辩言论自由
2015-01-21

【各执己见的新旧媒体】  传统媒体的犹豫:不刊登《查理周刊》漫画  @DeanBaquet(《纽约时报》编辑部主任):对于《纽约时报》许多读者来说,以先知穆罕默德作为原型是一种亵渎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