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巴基斯坦:两名被诬陷渎神罪基督徒被活活烧死
2014-11-06

拉合尔(信仰通讯社)—巴基斯坦维权基督徒律师萨尔达•穆斯塔克•吉尔律师向本社揭露,一对被诬陷渎神罪的基督徒夫妇被一伙疯狂的穆斯林活活烧死

墨西哥:主教痛斥“将人活活烧死还要拍摄全过程是道德沦丧的表现”
2013-06-18

日前,当地商店里热销一部烧死活人场面的录像。为此,天主教会主教慷慨陈词,充分表达了痛心与愤慨。阿利兹门迪•埃斯科韦尔主教强调,我十分痛心、担心。

布鲁诺是为科学而死吗
2004-05-06

在《火刑》(高中语文第一册)自读提示和在《世界历史》(江苏中小学教学研究室编著,第五册)中,都有这样的说法:“意大利哲学家布鲁诺,由于热情传播哥白尼的日心说,被宗教裁判所活活烧死在罗马的鲜花广场。”

缅怀先圣
2007-11-15

  1937年10月9日早晨,日本侵略军占领河北省正定县城,实施残酷的大屠杀,进入主教府后将文主教(荷兰)及四位神父和三位修士,一位管风琴技师抓走并于当晚烧死在主教府旁约300公尺处。

罗马:托朗枢机就基督徒被活烧事件表达立场
2014-11-07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对两名基督徒夫妻在巴基斯坦被活活烧死的事件表达立场。这对有4个子女的夫妻被穆斯林宗教领袖诬告犯了渎神罪。

越南:纪念阮文顺枢机主教去世10周年,将在罗马举行弥撒
2012-09-11

在1885年,除了他的外祖父外,他母亲和村子所有居民被烧死在堂区的教堂里,而他外祖父因为当时在马来西亚读书而得以幸免。

罗马:教宗念及失踪的墨西哥学生,谴责毒品贸易
2014-11-13

墨西哥格雷罗州总检察长称,这些学生是被活活烧死的,之后丢在一处垃圾堆区。教宗说:在这些学生失踪,我们也知道他们已被杀害的悲痛时刻,我愿意向在场的墨西哥人和那些在墨西哥的人,表达我的关怀之情。

巴黎建成最晚的大教堂
2006-08-23

教堂正面是3个拱形大门,门廊两侧有两尊骑马塑像:法国国王路易十四和民族女英雄圣女贞德(抗英而被英军火刑烧死,壮烈牺牲)。在巴黎圣母院和她的家乡——巴黎南部的奥尔良市中心等很多地方都耸立着她的塑像。

印度:“殉道者日”:二O一二年共发生一百三十五起迫害基督徒事件
2013-01-28

印度的殉道者日是为了纪念一九九九年新教牧师斯坦内斯和他的两个儿子被印度教狂热分子活活烧死的。  浸礼会主教库马尔在主持报告发行时强调,卡纳塔克邦的暴力迫害基督徒现象最为严重,达41起。

罗马:纪念越南阮文顺枢机主教去世10周年弥撒,将在罗马举行
2012-09-09

在1885年,除了他的外祖父外,他母亲和村子所有居民被烧死在堂区的教堂里,而他外祖父因为当时在马来西亚读书而得以幸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