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温柔
2017-07-28

有一句话是这样的: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生活中一直陪在自己身边的就是自己,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愿意去自己,我不知道为什么当我队友们完成一件工作在对别人表达谢意时从来都舍不得对自己说声谢谢,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可以耐心地安慰哭泣的朋友

梵蒂冈电台:教宗降福罗马城全世界:愿耶稣的救赎力量将仇恨转变成温柔
2014-12-27

教宗为世界各地的和平祈祷,祈愿耶稣的救赎力量将武器转变成犁,将摧毁转变成创造力,将仇恨转变成温柔

教宗方济各:温柔就是把天主的倾注在世上
2018-09-14

教宗方济各9月13日上午接见了准备出席关于教宗方济各的温柔神学会议的人士,向他们作出两点提示:感觉到天主我们的美好觉悟到我们也要去的美好。

罗马:教宗方济各:学习让天主温柔我们
2013-06-08

  教宗方济各6月7日清晨在圣玛尔大之家主持了弥撒,他在讲道时说:虽然我们很难让天主温柔我们,但我们必须要这样向天主恳求。

教宗:我们应以温柔文化反对丢弃文化
2023-02-22

他在讲话中向他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德善工中投入的时间、“精力、创造力、耐心毅力”。圣伯多禄善会于1869年成立,一直照顾罗马城贫困人士。教宗在接见中省思了福音中慈善的撒玛黎雅人的比喻。

教宗方济各:司铎应温柔地对待堂区信友
2015-06-15

教宗在西班牙语的弥撒讲道中,深刻省思了天主的温柔。教宗说,在利比亚海岸,23名科普特礼殉道者确信天主没有丢弃他们。他们呼求着耶稣的名字被斩首!他们知道,虽然他们被砍了头,但天主没有丢弃他们。

教宗公开接见:若瑟的父爱反映了天主的温柔慈爱
2022-01-20

教宗当天论述了“温柔的父亲”,指出体验温柔意味着“正是在我们的贫乏困苦中感受到接纳”,以及“被天主的所转变”。

教宗三钟经:悔改是向天主的温柔敞开心扉
2020-12-08

教宗当天的讲道以「悔改」这个关键词为主轴,其意义在于抵拒罪恶俗世,并乐于改变生命,向「天主的美善温柔」敞开心扉。

教宗接见社会中心的青年:不要害怕参与“温柔的革命”
2019-09-29

中心的宗旨是渴望接纳无家可归的流浪儿热情地帮助最贫困的人。教宗不仅问候该中心出席的男女青年孩童,也在精神上拥抱所有得到这个社会中心照顾的人们,并为他们祈祷。

教宗接见灵医会:缺乏温柔,基督信仰便停滞不前
2019-03-19

圣加弥禄曾过著放荡不羁的生活,后来在天主圣的光照下洗心革面,孜孜不倦地照料病患。他所创立的灵医会「怀著,慷慨地为病患奉献,在教会社会内履行珍贵的使命,亲近受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