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天主
2017-02-06

信仰的中心及高峰乃是天主,凡信天主的人必然也会相信天主的信理,同时也会盼望能够分享天主,学习天主,彻悟天主,仿效天主,复制天主,传递天主,让身边的兄弟姊妹因着我们在思言行为上所映显出的圣

天主
2011-01-25

它告诉我们:主动性完全源自天主天主赐予我们其恩宠的急切心情远远超出我们接受的心情;此主动的力量是天主对我们的,这种深情大促使天主不仅仅给我们派遣了一位伟大的先知,甚至是自己的独子。

天主
2009-06-17

耶稣为人类举行了第一台感恩祭,他把自己首先奉献给天主,然后又分给宗徒们。就是借着这感恩祭献,基督耶稣在世时与门徒分享了他的和生命,耶稣还建立了圣体圣事,为要永远与我们分享他永生的生命和天主性。

天主
2013-07-22

参加了一次助善终祈祷后,使我进一步认识了天主的真正意义。一天下午,我正在忙着干活,忽然有人跑来请我去为他临死的母亲念助善终经。

天主我们
2013-04-10

亲爱的主耶稣,我们好爱你,因为有了你的,才知道世间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好。因为你经常对我们说:你们要彼此相爱,如同我爱了你们一样(若13:34)。我们知道,世界的很多,你告诉我们天主

中找寻天主
2009-01-07

天主是什么?天主天主在哪里?天主无处不在,处处都在。我渴望找到天主,找到那位焦急等我的耶稣,然而,无论如何冥思苦想,都没见到。我找了很久很久,也找得很累,几乎让我失去了信心。

天主的诫命
2018-05-09

天主(若一四:16),天主所立的十条诫命同样是

天主在第一位
2016-05-17

然而,这位寡妇是有信仰的人,立刻照先知厄里亚的话去做了,她惊喜地发现了天主祝福的秘密。天主的祝福总是赐予天主的人和接待天主所派遣者的人。接待天主的人就是接受天主的祝福。

信仰见证:天主
2012-11-03

我很有力的回复了她们,因为我从不怀疑天主的仁慈,我也相信,一切自有主的安排。因为,我从另一家人的身上更加证实了这一点:一个天主教家庭:丈夫不幸致残,妻子目不识丁,一双儿女正在上学。

天主
2017-03-17

原来是我们的好天主借着一次事故挽救了他的性命,也拯救了他的灵魂。那是一个阴雨绵绵的一天,正是二姐的独生子3周年的忌日,二姐前去教堂给孩子奉献弥撒。顺便带上我送她的木十字架,请神父祝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