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缅甸:坚决反对强奸和屠杀克钦邦妇女的犯罪分子逍遥法外
2015-01-24

最后,基督教非政府组织指出,截止到目前,缅甸的侵犯人权现象并没有消失、军人和其他犯罪分子继续逍遥法外。我们要求政府立即停止针对克钦邦的军事行动,努力通过政治对话和平解决争端、开启和平进程。

菲律宾:马京达瑙岛屠杀事件遇难者家属致函教宗
2014-11-28

二OO九年十一月二十三日,马京达瑙岛省长竞选期间,四十六名反对派候选人家属及新闻记者惨遭屠杀,但至今犯罪分子逍遥法外。据本社获悉,受害者家属们指出,五年过去了,正义仍然未能得到伸张。

菲律宾:修女和志愿人员将希望带给监狱囚犯
2010-04-22

15年来,天主教会修女活跃在首都36所监狱里,旨在让犯罪分子重新找到尊严与信心、弥补给受害者造成的伤害。

印度:奥里萨邦传教员和瓦尔萨修女遇害案调查工作陷入僵局
2012-01-21

印度基督信徒遇害后却得不到法律的公正、犯罪分子逍遥法外。

墨西哥:维拉•洛佩兹主教就学生之死喝斥“停止杀害无辜的人”
2013-01-16

天主教会主教强烈抨击了治安力量滥用武力的做法,令墨西哥打击犯罪分子的斗争沦为国际笑柄。近三年来,至少有十二名同一州的学生在各种暴力犯罪活动中被打死。

墨西哥:教会积极抵制尤卡坦州原住民人口遭到贩卖的现象
2012-11-28

同时,积极促进落实相关法律,打击犯罪分子、尊重受害者人权。并呼吁联邦政府、各洲和地方政府以及民间社会各界积极配合、联手打击。

瑞士:圣座驻联合国常任观察员指出全球联手打击贩卖人口犯罪现象的具体措施
2011-09-18

第三,依法严厉打击贩卖人口的犯罪分子

巴基斯坦:七个基督徒家庭住房被穆斯林强行夷为平地
2015-02-03

基督徒们纷纷向吉尔律师求助,他告诉我们说此类事件时有发生,但非法肇事的犯罪分子始终逍遥法外。这些想要霸占他人土地的穆斯林将基督徒视为软弱可欺的对象,对基督徒采取种种形式的歧视和攻击。

索马里:国际扫盲日之际政府推出让百万儿童做到课桌前运动
2013-09-13

这一年龄段是最易被充斥索马里各地的武装犯罪分子掠夺的目标。题为Go2School的助学运动,于新学年开学之际正式启动。

印度:主教一致呼吁全国联手同恐怖主义作斗争
2011-07-15

声明最后表示,我们呼吁政府调动其一切力量坚决打击制造这一残暴罪行的违法犯罪分子。要求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打击损害社会和平与和谐的犯罪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