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耶稣的复活对现代人的意义
2016-05-04

复活对现代人而言,的确是件令人难以置信的事,诚如当代著名的新约学者布特曼(R.Bultmann)所说的:一件涉及死人复活的历史事实是全然不可思议的。这对当时耶稣的门徒来说,又何尝不是如此!

现代人的迷思
2010-10-18

在今天,我们的房子越来越大,但是家庭越来越小;生活越来越方便,但是时间越来越少。我们的学位越来越高,常识却越来越少,知识越来越多,判断力却越来越差。我们有更多的专家,

学员参加“现代人的心灵疗愈——会晤三圣”活动感想
2014-08-25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吴莉琳博士2014年8月,我参加了信德文化研究所举办的现代人的心灵疗愈——会晤三圣的活动。

河北:为纪念圣女大德兰逝世500周年, 信德文化研究所举办“现代人的心灵疗愈——会晤三圣”活动
2014-08-25

2014年为我们迎来了圣女大德兰修女500周年纪念日,值此庆祝之际,河北信德文化研究所从8月18——24日举办了现代人的心灵疗愈——会晤三圣的活动(大德兰

现代人起源之争再起波澜
2004-08-06

长期以来,关于现代人的起源有两种理论:一种认为现代人起源于非洲,大约于13万年前走出非洲,扩散到亚洲和欧洲,这就是人类起源的“夏娃学说”,其代表人物包括美国加州大学的遗传学家丽贝卡·坎、英国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的古人类学家克里斯

现代人的难处(一)
2014-11-05

现代人的难处就在于内心没有平安。无法把握明天,焦虑愁烦,是现代人的难处之一。我们常常说,除了自己以外,什么也靠不住,主张个人奋斗。但我们不得不承认,许多事情却不是自己能把握得住的。

现代人生活愈感艰难 还能快乐吗?
2006-09-14

现代人的生活比十年前复杂很多。更多的人感到生活上的艰难。那么他们还能快乐吗?

甘伟霖神父:宗教机械人无法解决现代人的疏离
2019-04-13

介绍机械人的记者会上,「Minder」给了一场演讲介绍佛教的教义。日本在发展及使用机械人上位居全球领导地位。除工厂有机械人外,国内更有机械人酒店服务员、机械宠物、机械人侍应、

法国天主教会举行“2004年诸圣周”寻求向现代人福传新途径
2004-11-18

法国首都巴黎的地方教会最近举行了“2004年诸圣周”,通过举行一系列向城市宣讲福音的研讨聚会,寻找向城市中现代人传播福音的新方法。

教宗方济各:人口贩运是划伤现代人面容的最可耻行径
2017-04-04

教宗在信函中表示,本次会议标志出欧安组织根除人口贩运的决心,它是「划伤现代人面容的最可耻行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