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痛苦临期
2015-12-15

当我们生病时候,就能清楚地说明人是一个等待者,尤其是当我们根本不知道是不是可能等到我们所等候时候,这种等待越发显得难耐,不过,一旦时间有了意义,一旦每一刻都能被按照它固有价值和特殊性所度过,那么,

临期灵性意义
2011-12-16

一将临期到底有什么意味呢?临(Advent)一词来自拉丁文,原意是在场(presence),莅临(arrival)意思。

临期重大意义
2008-12-09

临期主要目的,是为庆祝天主施恩拯救人类奥迹,即天主救人计划与其实施。这奥迹藉不同时间在历史过程中表现或揭示出来。这些历史事件透过礼仪举行重现于今天,并导向未来,救赎奥迹全部完成时刻。

临期准备
2007-12-07

临期是说救世主将要来临,自然要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如果有一个贵客要来,我们都要好好准备一凡:打扫环境卫生,擦洗家俱,准备好吃,穿戴整齐,迎接贵客来。

又到临期
2013-12-16

教会以基督死亡复活为中心,编制整年礼仪,从临期第一主日开始,到常年期第三十四主日为止。临期一方面纪念主耶稣诞生。另一方面唤起我们对他第二次来临期待。

圣地开启临期
2020-11-28

整个白冷城和巴勒斯坦除了生活在医疗紧急状况中,还要面对严重经济危机,这危机与缺乏游客和朝圣者息息相关。白冷城已经因以色列占领而痛苦,现在没有了游客,纪念品和圣物店均关门,经济完全破产。

善度临期 喜迎主诞生
2015-12-21

临期第一主日开始,掀开了教会礼仪年新的一页。临期包含两个方面意义:小而言之,是指耶稣基督诞生前一小段时期。

临期必做三件事
2013-12-16

就如祭台旁边摆放临圈一样,新礼仪年周而复始循环着又开始了!对于我们信仰基督的人而言,临期意味着,基督就要来临,圣诞节即在眼前!俗话说:良好开端是成功一半!

临期及圣诞期牧民提示
2007-12-12

1.教会庆祝「主降生成人」奥迹,有作为准备临期」(圣诞节前四个星期),及作为庆祝「圣诞期」(12月25日到1月6日,至主受洗节),包括——圣家节、天主之母节,及主显节,彼此相关,是一个整体。

临期意义与准备
2018-01-04

临期是圣教会提醒其子女醒悟祈祷,积极准备迎接救主耶稣基督恩宠时期。临期意义临期精神是我们基督徒迎接主耶稣基督来临,它包含三个幅度准备。第一,我们准备庆祝主耶稣圣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