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礼仪年与礼仪空间
2011-11-18

同样的在一个好的礼仪空间,再加上礼仪年的不同庆节,更能引人进入的祈祷氛围中,让人举心向上。  

礼仪与礼节
2003-11-06

有人把礼节认为就是礼仪,实质上礼仪是内容,透过礼仪(比如七件圣事)天主赋予人圣宠。

圣座礼仪处公布教宗圣周礼仪活动
2007-03-28

教会礼仪年的高峰圣周即将来到。

礼仪与教会
2018-07-16

在天主教会内,礼仪是整个基督的行动。并且基督借此行动建立了他的奥体圣教会,在教会内天主和人在礼仪中进行交往,天主借着礼仪将他丰富的恩宠赐给人类,而人类也借着礼仪向天主呈上赞颂与感恩之祭。

礼仪中的手(一)
2011-04-02

礼仪是敬礼天主的仪式。其组成要素包括用口诵念的祈祷文和身体的动作。教会礼仪中,手的动作相当多,可称之为手语,这手语通常不单独运用,而是配合祷词,以指示或加强祷词的意义。

教会礼仪年简介
2003-07-08

教会称这一年的循环为礼仪年度,或简称为「礼仪年」。但此礼仪年是以将临期第一主日开始,分为将临期、圣诞期、四旬期、复活期、常年期,并以常年期第三十四周做为结束。

教会礼仪年简介
2007-01-05

教会称这一年的循环为礼仪年度,或简称为“礼仪年”。礼仪年由将临期第一主日开始,分为将临期、圣诞期、四旬期、复活期、常年期,并以常年期第三十四周作为结束。

礼仪本地化---浅谈教会礼仪本地化必要性和方法
2015-05-19

,接受和实践,教会的礼仪就必须进行某种程度和形式的本地化了.礼仪本地化是教会礼仪进入一个文化的必不可少的途径,这也是梵二礼仪宪章要求进行礼仪本地化的原因.但是,礼仪本地化不是盲目的和无条件的与本地文化的结合或混合

中国礼仪书的起源
2008-04-07

于是他们在各种环境中寻求教理讲授和施行礼仪方法的编写。因为教理代表基督信仰的基本,礼仪则表达基督信仰的外表,是外在的仪式,生活的记号,是天人之间接触的具体表现。

礼仪不和谐的“音符”
2006-06-30

教堂是我们信友过宗教生活的重要场所,弥撒礼仪是大家爱慕、恭敬、祭献天主最崇高、最美好的礼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