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哥伦比亚:公教大学住校遭歹徒抢劫不幸身亡
2011-05-16

五月十二日哥伦比亚当地时间下午十八时三十分,首都波哥大天主教大学住校、三十四岁的耶稣玛丽亚会会士古斯塔夫•加西亚神父因遭到袭击不幸身亡。

教宗府讲道:深吸圣的气息,让祂充满我们心灵的肺叶
2015-02-28

教宗府讲道坎塔拉梅萨神父(梵蒂冈电台讯)教宗府讲道坎塔拉梅萨(RanieroCantalamessa)神父於2月27日在梵蒂冈救赎之母圣堂,为圣座部会成员讲授今年四旬期的第一次讲道,默想内容是省思教宗方济各的

教宗府讲道:圣具有天主性,赋予我们神圣的生命
2016-12-03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府讲道坎塔拉梅萨(RanieroCantalamessa)神父12月2日上午在宗座大楼救主之母小堂带领圣座人员进行今年将临期的首次默想,教宗方济各也出席参加。

教宗府讲道将临期第一场默想:天主存在!
2018-12-08

教宗府讲道带领默想「真实且生活的天主临在于我们中间」;我们一发现天主的临在,便会在片刻之间「屏息惊叹」。教宗府讲道坎塔拉梅萨神父12月7日在将临期第一场默想中如此表示。

教宗府讲道将临期默想主题:饮用,节制和圣的陶醉
2016-11-25

教宗府讲道坎塔拉梅萨(RanieroCantalamessa)神父按照惯例,将於每周五带领圣座人员作默想,教宗方济各也将出席参加。

梵蒂冈:教宗府讲道:只有深爱基督的人才会不遗余力地宣讲基督
2016-03-05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府讲道坎塔拉梅萨(RanieroCantalamessa)神父3月4日上午在宗座大楼救赎之母堂带领教宗方济各和圣座各部会首长作默想。

梵蒂冈:教宗府讲道:遵从圣言就是追随善的启迪
2016-02-28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府讲道坎塔拉梅萨(RanieroCantalamessa)神父2月26日上午在宗座大楼救赎之母堂带领教宗方济各和圣座各部会首长举行四旬期第二场默想。

教宗府讲道将临期默想:一切都是藉着祂,并且为了祂而受造
2017-12-15

这将是教宗府讲道坎塔拉梅萨(RanieroCantalamessa)神父要省思的问题,他将於12月15日开始带领教宗方济各和圣座各部会长进行将临期默想。

教宗府讲道将临期第二场默想:“希望之门”
2022-12-15

教宗府讲道坎塔拉梅萨枢机在将临期第二场讲道中,解释了“望德”及对今日时代的意义。(梵蒂冈新闻网)“城门,请提高你们的门楣,古老的门户,请加大门扉,因为要欢迎光荣的君王。”

教宗府讲道:每日更新与耶稣的相遇
2017-03-12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府讲道坎塔拉梅萨(RanieroCantalamessa)神父3月10日上午在梵蒂冈救主之母堂作了今年四旬期的第一场讲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