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一位感人肺腑的老人
2020-07-23

老人很健谈,她用朴实的言语倾诉着一个个不幸的遭遇,讲述着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催人泪下。采访结束后,笔者对这位老人安兰英肃然起敬,并在这里分享给读者。

河北:吴桥堂区举行“关爱老人健康”活动 以善行
2016-12-05

经过多日的筹划,堂区与心连心社服献爱心基金会共同举办了关爱老人健康活动,近150名老人相聚到来,免费检测了血压血糖,就餐后又参与了健康讲座和神父修女的座谈会,并分得一份小礼物,午餐后,又参与了弥撒和傅油圣事

投身硕果
2013-04-02

走上之路领洗后,困扰他多年的风湿关节炎、浅表性胃炎消失得无影无踪,这更坚定了他的信仰。新千年,他参加圣经学习班后福意识猛醒,从此的脚步再也停不下来了。

与一位热衷于的教友谈
2008-04-25

谈到的责任,他说:“做为教友,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必须把它当做信仰生活的头等大事去做。

能否借鉴“商业化形式”
2004-07-14

那么,我们的是否也可以做个借鉴呢?1、体制:中国教会事业的效率如何,大家有目共睹,所以必须要改变。

生命不息,不止
2011-06-30

但她并没有停下的脚步,仍然满腔热情地向周围的人宣讲基督,传主的福音,传主的道。她就是呼和浩特市的老教友王德佩。前几年就听呼市教友介绍过她,说她热心,爱人爱教;可一直没有见过面。

白水堂区利用各种机会搞
2006-12-05

白水堂区委员会除了在农闲时间组织骨干、学习外,还寻找各种机会进行。特别是利用为亡者举行葬礼的机会向教外朋友阐明天主的爱、教会的信仰。

耄耋老人
2006-07-07

在江苏的徐州教区,老教友夏全信在耄耋之年还编写出“福音讲稿”的事迹,被教友们传为佳话。夏全信大夫今年已经88岁了,他出身于教友世家,他家从他祖父起就开始奉教,至今已延续六代近150年。

的载体
2010-08-13

老人的眼睛红肿红肿的,饱经沧桑的脸上刻满了皱纹。

新篇 爱心谱就
2006-01-27

如今,这个村已有教友60多人,这些教友还把福音到了周围的一些村子,让福音的种子在这些村子里也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他们是如何开展工作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