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罗马:教宗方济各设立传播秘书处
2015-06-29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6月27日颁布手谕,设立圣座传播秘书处(SegreteriaperlaComunicazione)。

圣座传播秘书处改为部会
2018-06-24

教宗方济各今年2月接见圣座国务院一般事务部门副国务卿贝丘(AngeloBecciu)总主教时表示,他听取了枢机谘议会的意见後,决定改换圣座传播秘书处的名称,从今以後称为圣座传播部。

社会正义与生态秘书处成立50周年,耶稣会举行社会使徒工作大会
2019-11-06

苏萨神父阐明,「社会正义与生态秘书处」的任务是在整个耶稣会内推展社会及生态使命。

圣座传播秘书处与慈幼会签署合作协定
2017-12-24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传播秘书处日前与慈幼会签署协定。双方同意按照教宗方济各推行的改革方针,在梵蒂冈传播系统进行合作,而且慈幼会将以使徒团体的形式在梵蒂冈传播系统中提供服务。

圣座传播秘书处公布《章程》,设立五个新部门以回应时下的传播环境
2016-09-24

《圣座传播秘书处章程》首先阐明该部门的性质和职权,强调其首要之务在於集合圣座所有传播机构於同一旗下,使整个传播系统一致回应教会的福传使命。根据《章程》,传播秘书处的高层主管由教宗直接任命,任期5年。

教宗接见圣座传播秘书处:媒体改革旨在把福音传给众人
2017-05-05

教宗方济各5月4日上午在接见传播秘书处首次全体大会与会者时如此表示。圣座传播秘书处两年前由教宗方济各成立,目的是建立新的圣座传播体系。

教宗方济各为圣座传播秘书处任命新成员
2016-07-14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为圣座传播秘书处任命了新成员,包括枢机主教、主教和平信徒专家。圣座於7月13日公布了新成员的名单,他们的职务是参与年度大会讨论该圣座部会的工作。

圣座传播秘书处庆祝传播界主保,6位职员受到表扬
2017-09-30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传播秘书处9月29日庆祝了传播人员的主保圣加俾额尔总领天使瞻礼。

梵蒂冈数据发展中心改为隶属于圣座经济秘书处
2020-05-23

通过一道诏书,原本隶属于宗座财产管理局的数据发展中心,将改由圣座经济秘书处管理。圣座新闻室于5月20日公布了这项决定,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5月11日签署了有关的诏书。

圣座传播秘书处与耶稣会签署新协定:耶稣会将继续在圣座新的传播框架中服务
2017-09-22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传播秘书处9月21日上午与耶稣会签署了新协定。根据这项协定,耶稣会将履行在传播界的使徒使命,愿意继续在圣座新的传播框架中服务。